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651 章 镇封空间
    “呵,你的抗击打还是挺强的啊!居然没有事,不过,大爷今天不想跟你打了,所以,要跟你说再见了,拜拜。”

    林天对着迭戈首富挥了挥手,他已经准备退去了。

    “想走,你可是走不掉的。”

    半空中,出现了一个人,他虚空而立。

    林天寻声望去,发现是皮包骨老头,脸色不由难看了起来,又是一个强敌,一个强大的神级四转。

    “上次让你跑掉,这一次你可就没有那么好的机会了。”

    皮包骨老头似乎是认出了林天。

    “呵呵,原来是沃林老兄,你怎么来了。”

    迭戈首富皮笑肉不笑,他可高兴不起来,对方,肯定也是为了神力药剂而来的,他多了一个竞争对手。

    “这个人是我们霍克家族的仇人,我要杀了他。”

    皮包骨老头指着林天,似乎是在提醒迭戈首富,不要参与进来。

    “他是你的仇人又怎么样?

    你来晚了,他现在是我的猎物,你这是夺食啊!想要得到神力药剂,你得问问我同意不同意,你们霍克家族虽然厉害,不过我可不怕。”

    迭戈首富才不会因为一句话就退去,双方境界一样,是平起平坐的人,再说了,他的家族,可不是霍克家族可以相提并论的,自然不怕沃林。

    “神力药剂归你,这个人我杀。”

    沃林那也是想要神力药剂的,可是没有办法,迭戈首富在这里,绝对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他得手。

    如果是一般人,他也不怕,可是偏偏,这个家伙,不仅仅是自身力量强大,背后还用更加强大的家族,看都霍克家族,根本就不是对手,自然不能得罪。

    “居然还有这样的好事,那行,这个人就你杀吧!看样子,你们还真是有深仇大恨啊!”

    闻言,迭戈首富走到了一边去,周围,已经是没有围观的人了,几百具尸体就是围观的下场,幸存者哪里还敢呆在这里,早就一窝蜂的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