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644 章 你们不行啊
    辅助技能,最差劲的就是那种防御技能了,因为防御,解决不了战斗,只有进攻可以解决。

    所以,防御技能向来是不怎么受看重的,林天觉得,一千万魂晶的竞拍价格,那是有点贵了,不过这与他无关,别人爱怎么竞价怎么竞价。

    结界之力,还是有着看家护院的作用的,比如说,可以在宝库内设置结界,一些人也是感兴趣,不过,拍不出什么高价,最终以七千万魂晶的数字成交了。

    林天觉得这里傻子真是太多了,拍卖场的心太黑了,他想要的神力药剂,估计会是天文数字。

    “下面,接下来,我们拍第三件物品,这第三件物品,是用来修复身体的药剂。”

    若涵拍了拍手,一瓶药剂被侍女端了上来,是绿色的药剂,不过这修复身体,有着多方面的,也不知道指得是那一方面。

    “说准确一点,修复身体,哪方面的?”

    有人开口,有所不满,这功能都不仔细介绍,忽悠他们呢?

    “咳!主要就是补肾的,比如说被掏空了身体,服下这瓶药剂,就可以立刻生龙活虎。

    威风凛凛。”

    若涵开口了,干咳了一声,这补肾的药剂,可是不那么好介绍,但也不得不介绍。

    闻言,众人都不说话了,妈的,原来是补肾的,他们就算是肾虚,也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买这玩意啊!这不是证明他们身体虚吗?

    “补肾药剂,起拍价定在五百万魂晶,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百万,诸位,钱是小事,身体可是大事啊!”

    若涵公布了起拍价格,可是没有人开口,气氛显得有些尴尬,一些人蠢蠢欲动,不过不好意思开口。

    拍卖场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如果有物品没有人竞价的话,那么就会流拍。

    “我看你们不行啊!一个个看上去身子骨挺虚的,一看就是肾虚啊!”

    若涵来了这么一句,令得很多人都脸色铁青,什么叫做肾虚,这是侮辱男人的话。

    即便是林天听见了,也不爽,这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啊!有人是肾虚,不过不代表所有人都肾虚。

    “大家如果不竞价的话,那么这件物品可就流拍了,这种药剂可是很少见的,一下子就可以补充损耗的肾气,错过这次机会,那可就没有下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