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涵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她也是消耗很大的心神,这令得大胖子心疼不已。

    “啊!我的女神,她流汗了,看见她这么辛苦,我真是好难过啊!”

    大胖子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这是属于脑残,人家根本就不认识你,你心痛个什么鬼,脑子有问题。

    “不会吧!那神力药剂居然还用来压轴,有这么厉害吗?

    难道,是兰雅听错了,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东西。”

    林天瞪大了眼睛,居然只剩下两件拍卖物品了,神力药剂会在其中吗?

    “倒数第二件物品,神力药剂,相信为了它而来的人,应该是不再少数。”

    若涵拍了拍手,一瓶金色的药剂被侍女给拿了进来。

    林天听到了自己想要听到得名字,不过,他察觉到,有不少人都对这神力药剂起了心思,心中不由忐忑了起来,不知道以自己的财力,可不可以买下神力药剂。

    他毕竟只是一个暴发户啊!不像那些家族那样底蕴深厚,就比如说皮包骨老头那六十亿魂晶,他可是拿不出来的。

    “神力药剂,淬炼神力,提升五倍强度,不过,这种药剂的材料极其难寻,而且即便是寻找到了,也需要十年的时间才可以制作而成,根本无法量产,整个帝国,估计都没有几瓶。”

    “五倍战力,大家想想吧!这意味着什么?

    大家很清楚。”

    “当然了,强行提升神力强度,自身也是需要付出一定代价的,服下神力药剂之后,自身会忍受可怕的痛苦,并且沉眠一年。”

    “我们惠通商行做生意,那是光明磊落的,有什么负面作用,那都是会拿出来说得,可不像有的拍卖会,藏着捏着。”

    若涵介绍了一下神力药剂的效果以及负面作用,顺便黑了一波其他的拍卖场。

    有负面作用,大家也是都可以理解的,这毕竟是外力,不可能光有好事,没有坏事,不过,提升五倍神力强度,任何的代价都是可以付出的。

    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什么东西?

    那肯定就是实力了,实力才是最为重要的,有了实力才会拥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