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脆的声响是多么悦耳啊!仿佛是死亡的交响乐一般。

    “抱歉,我是真的没有打算客气的。”

    林天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摊了摊手,装模作样地拿出一种无奈地样子来。

    络腮胡独眼龙一愣,没有想到还遇到了一个高手,他看不出来对方的修为,不过能够同时杀死两个都护级,应该是在都统级,他自然不认为,对方会是半神级,因为那样的话,就等于跟自己平起平坐了。

    人吗?

    有时候总会理所应当的认为,别人不如自己,自己比别人强,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老三,杀了他。”

    络腮胡独眼龙并没有动手,他可是这里的老大,对付一个小角色,如果自己亲自出马的话,那可是很掉价的行为,所以不能这么做,还是得让手下出马。

    叫做老三的佣兵,是一个中年佣兵,是都统级的修为,在这支佣兵小队中,那是仅次于络腮胡独眼龙,他点了点头,站了出来,要对付林天。

    先前的那一幕他可是看见了,因此还是比较谨慎的。

    他手里拿着一把匕首,这是一把黑色的匕首,有暗沉的金属光泽,他身形突然一个诡异的扭动,在一瞬间,就出现在了林天的背后,匕首对着林天的背后刺去。

    见状,络腮胡独眼龙是得意的笑了起来,认为林天是死定了,不过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的手下一动不动,匕首没有刺下去,突然间由一个活人变成了一尊雕塑。

    “老三,你怎么回事?”

    络腮胡独眼龙脸色一变,又是出现这种诡异的事情,这是什么手段。

    “呵呵,这你还看不出来吗?

    他是客气,舍不得对我出手,所以要我先出手,我这个人,是最不喜欢客气的了。”

    林天伸出一根手指,轻飘飘地点在了对方的脑门上,一股无形地汹涌暗劲爆发,顷刻间就碎裂了其颅骨。

    “唉!跟我客气,可是会付出代价的。”

    林天装模作样地叹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