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隆隆,轰隆隆。”

    雷霆炸响,充斥着毁灭性的力量。

    林天是已经脱离了圈子,出现在了产业园的外围地带,因为这些雷霆可是不受他的操控,如果他站在圈子里面,那也是会遭受到攻击的,这可不是林天想要见到的事情,所以,他自然而然是要脱离出去的。

    盯着那些血雷,林天抿了抿嘴,他知道自己的血雷闪,只是一种媒介而已,吸引天空中的雷属性因子,凭借他本身一半的神力,是无法形成这种规模的攻击的。

    整个产业园,完全被雷电覆盖,这持续了十五分钟,便是消失而去了。

    林天腾空而起,一层结界将他包裹,他飞进了产业园中,发现整个产业园,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不由很是满意,这么大的产业园,如果是要重新修建得话,那肯定也是很费力气的。

    “啊!”

    突然听得一声大叫,一道黑色的冲击波对着林天冲来,直接让林天的结界变得扭曲了起来,不过却并没有崩溃。

    遭受突然的袭击,林天也不恼,他已经猜到这药剂公司内,那肯定是有神级高手坐镇的,而血雷是无法摧毁神级高手的,有幸存者自然很正常。

    当然还有其他的幸存者,不过林天并不关心。

    大耳环出现了,他咬牙切齿,气得不行了,根本就没有想到凶手会采取这种方式,直接摧毁了产业园,他原以为自己能守住的。

    可是现在,整个产业园都被摧毁了,药剂公司没了,这是巨大的损失,这意味着恒元商行,成了一个光杆司令,那是一个产业都没有了。

    这种后续影响是很严重的,因为恒元商行是做生意的,是有订单的,生产不出足够的商品,或者不能按时间缴纳,那可是会罚款的。

    恒元商行,将面临很大的赔偿,当然,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面子没了,他们做生意,也是要讲究面子的。

    成了一个光杆司令,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耻辱,天大的笑话,人们口中嘲讽的对象,这是恒元商行,坚决无法忍受的。

    “你个该死的杂碎,你总算现身了。”

    大耳环发出一声愤怒地咆哮,他眼中的杀机,已经到了一种无以复加的地步了,对方藏头露尾,暗中行凶,实在是可耻。

    “哦,一个神级二转,总算是遭遇神级高手了。”

    林天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并不将对方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