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峙的局面并没有持续多久,然后双方的人马开始冲锋了起来。

    说起来,这也算是魔人族自己打自己,毕竟这些苦力,基本上都是魔人,像林天这种纯粹人类的,那真的是屈指可数。

    林天是属于站在队伍的中间,他被人群挤着,往前冲锋而去,双方展开了搏杀。

    如果是普通的士兵的话,林天还觉得没有问题,怕就怕遇到厉害的高手,魔人族会没有高手吗?

    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林天是已经做好了应对打算,如果是遇到无法对付的高手的话,他就躺下来装死,没有办法,现在神力被禁锢,只能采取一些特殊手段。

    尽管被禁锢,林天的战斗力还是有的,他挥舞着长矛,对着敌人捅刺而去,毕竟战斗经验还是丰富的,林天一出手,就可以杀死一个敌人,直接穿透其要害部位。

    不过,他并不喜欢使用长矛这种武器,觉得这种武器并不好用,他最喜欢用得是剑,并非是长矛,这东西,虽然有长得优势,但不够灵活,近身之下,在武器方面,那是要吃一些亏的。

    人数众多的近身搏杀,稍不留神就会丧命,因为随时都有可能敌人从背后给你来一刀,所以,必须处处小心。

    林天的战斗经验丰富,而且他的感官能力还在,魔人族的士兵一个个都拿着刀,他们的盔甲还算坚固,如果不用大力,很难将其贯穿,不过林天有办法,他对准了敌人的咽喉部位,毕竟,战甲,大多数是护卫不了咽喉部位的。

    林天也不知道自己杀了多少了,不过对方人多势众,他们这边不仅人数占据劣势,而且没一个人都受到了压制,战斗力并不高,因此没有打多久,就开始了溃退。

    这是林天意料之中的事情,他已经不记得了,自己上一次进行这种多人数的近身搏杀,是什么时候了,似乎没有那样的时候。

    林天很无奈,他是空有一身本事,但是施展不出来,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自身被禁锢了,否则的话,他可以直接将眼前的敌人横扫掉。

    地面上的尸体,已经层层叠叠了,林天一见到对于溃退,便是立刻倒下来装死,还随手用一具魔人的身体,掩盖在自己的身上。

    不过他还是被踩了好几脚,魔人族的军队向前冲击了而去,精灵族的战士开始出手了。

    这场战斗,一直打到傍晚时分,那才宣告结束,魔人族的残军退去,还剩下几百人,可见精灵族的凶悍。

    周围平静了下来,林天推开掩盖在身上的尸体,然后站了起来,随后,周围传出动静来,林天惊讶的发现,沃克和霍森两个人,居然也是在装死,见到战斗结束之后,也站了起来。

    “我去他大爷的,真是太凶残了,这么多人一起厮杀,我都从来没有见过。”

    沃克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以他的实力,如果不装死的话,只怕是会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