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森和佝偻老头对视了一眼,皆是感觉到了强大的压力,想要把对方给弄出来,谈何容易啊!任何的威胁话语,那都是没有什么作用的,人家根本就不接受那一套,这可如何是好?

    “可恶啊!如果能逮住他的朋友,或者亲戚,就可以将他逼出来了。”

    应对一个孤家寡人,办法可不是很多的,威胁这一套,根本就没用,所以,用需要骗或者是威胁,就是对牛弹琴。

    “他一个来这里历练的,哪里有什么亲戚朋友,这个人,绝对不能让他活着,让他活着,这就是我们的灾难。”

    “不提他搞什么暗杀,他要是回到了家族,带人来收拾我们,那我们霍克家族,就会面临灭顶之灾。”

    “你们必须要清楚,一个能够培养出神级三转的年轻人的家族,是多么强大,那是我们霍克家族远远比不上的,你一个真正的强大家族,甚至是可以毁灭整个魂兽城。”

    “这不是危言耸听,你们的见识,还少得很。”

    皮包骨觉得自己有必要提醒一下,他自然觉得林天是来自大家族的人,不可能是自己成长,那不太可能。

    只有大家族的全力培养,才可能出现神级三转的年轻人的,此人,那是必须得除掉,以免后续报复霍克家族。

    “我的提议是动用死士,与他同归于尽,他只要一出手,就必定会被魂兽小镇的规则抹杀。”

    佝偻老头突然有了新的主意,那就是动用死士,这种死士,简单点来说,那就是亡命徒,不要命的一群人。

    “哦,可以,这是一个好办法。”

    默森眼睛一亮,死士不怕死,不畏惧出手,可是对方不行,一出手就会被抹杀。

    这是采取人肉炸弹的方式,往往具有可观的效果。

    “不过,可能需要大笔钱,否则,那些死士是不会同意的。”

    佝偻老头开口,那些个真正意义上的亡命徒,都是需要大量的钱去喂的,否则,人家怎么可能同意去死呢?

    一般情况下,这些亡命徒都不是孤家寡人,否则跟人同归于尽就没有任何意义,他们或多或少的都有经纪上的困难,所以,要通过卖命的方式,去获取大量的经济利益,留给他人。

    这是一群可怕的人,真正的不要命之徒。

    “不就是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