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586 章 空间风暴
    他的结界之力无法扛住空间风暴,这也是林天意料之中的事情,他动用庞大的神力,一层层的血色光华将他笼罩,护卫着他的肉身,坚决不能让空间风暴临身。

    否则,以血肉之躯去对抗,很有可能被绞杀成虚无,对于自己的肉身强度,林天可是没有多大自信的。

    空间风暴太强大了,在逐步压缩林天周身的血色光华,不过,这种空间风暴,是不能长时间持续的,因为没有力量的加持,会衰弱下去。

    只要撑过一定的时间,那就可以抵抗下来。

    终于,林天撑住了,他脸色苍白,消耗极大,呼吸急促。

    空间风暴刚一消失,林天还来不及喘一口气,他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危机感,两道绿光对着他快速掠来。

    速度太快了,都产生了音爆声,林天正欲往下落,妄想躲过这一击,可是并没有来得及。

    他的肩膀直接被洞穿了,出现了两个血洞,顿时是血流不止,不过所幸,是避开了要害部位。

    “能够让我拿出全部的本事来,你也可以骄傲了。”

    皮包骨依旧很平静,他自然觉得,吃定了林天了。

    林天脸色难看到了极点,这次,自己是踢到铁板了,对方虽说是神级四转的修为,但是,实际上根本就不是神级四转的战力,超过了这个层次,达到了神级五转的强度,这样来看的话,他落败,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

    林天是一个并不喜欢接受失败的人,但有时候,不得不接受。

    肩膀的伤口在迅速愈合,身体有修复力量,不过,一瞬间也是失血很多,元气大损,神力消耗极大。

    而对方看上去,神力消耗可能还没有一半,不能再继续打下去了,继续打下去的话,自己非得在这里丧命不可。

    “你们看看,这就是我们的长老,霍克家族最锋利的武器,任何敢得罪霍克家族的人,都只有死路一条。”

    默森高兴了起来,自始自终,他都是相信自己家族长老的实力的。

    “这该死的杂碎死定了。”

    佝偻老头咬牙切齿,他对林天也是恨之入骨,因为他两次从林天的手中灰溜溜地逃走,面子上自然不好看。

    这可不是一种骄傲,而是一种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