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817 章 还有路可走
    在她眼中没啥区别。

    菲雅看向林天:“你也是如此想的么,我相信以你的智慧来看的话,是能明确知这两件事情的极端差别的。”

    听上去好像只是差了一个字而已,但一个是有路可走,一个是彻底无路可投了。

    林天耸肩:“既然要找,就不需要在乎是难找还是好找的了,总归都要去寻的,所以你只要提出来一个大概的位置,我们过去一看便知。”

    究竟那所谓的存在会是什么,有什么人在外面做了一个巨大的完整阻拦,这都是需要他们这群人们需要实地去看的。

    刘洋表示:“你还真准备去啊。”

    为了自己这样一条可被彻底替代了的家伙,为什么林天还能如此放肆的去付出一切呢。

    哪怕明明知道此事的不平凡之处是相当大的,明明这种东西只要替换一个继承者就好了,不需要大动干戈的还要自己亲自去某个地点,执行某个特定的任务。

    难道他不会觉得自己是亏损掉的么。

    林天鄙夷的看着他:“我现在由衷的希望你可以将你的大脑给清洗一下,那些不自信什么的精神都给我消灭了。”

    这种自我认同感的不存在,就导致刘洋再三的不确定自己究竟是否值得别人为他进行付出的行动。

    但事实上他们已经如此做付出了,为何他还要去再三的探查和询问呢?

    直接接受了不是更好的么。

    刘洋尴尬:“毕竟我也是第一次体验到别人为了我做的这么多。”

    这真不是开玩笑的,在自己有生以来,就没有得到过这么大的重视。

    这令自己感觉到自己很是惭愧,甚至有点配不上这样的一个好。

    林妙然:“可就像是林天方才批评你的那一点一样,有时候人家已经将你的身份地位放在可值得信任的上面了,可是你不安,你一定要试图去推翻掉这种信任感,然后用自己那种可笑的自卑感磨灭掉别人对你的在意,你这样不是得不偿失么。”

    甚至可以说这样做的他压根就得不到任何一丝好处。

    这样的他,自己是真的瞧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