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820 章 都是利用
    一切都已得到确切的安排。

    魔都暂时由林天安排的小属下管理,不过,一个不值得可信的,平日里都没有去给予关注的属下,是很容易就会对他等人进行背叛。

    所以为了不让后期的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发生,林天操纵住了他的大脑。

    牧羊:“这是……精神操控术么”

    没想到林天竟然连这样一种操控的能量都会了。

    林天看着面前逐渐迷糊的属下,对属下吩咐道:“在最近三天的时间里,你就是刘洋,刘洋就是你,你会完美的执行好我们给予你的任务,守护好魔都,做好一切领导应该做的工作。”

    该说的,该去进行催眠的都要开始。

    一定不可以有丝毫的纰漏,不然之后这个假扮的刘洋可能就会引起一个巨大的篓子出来。

    这可不会是个他们所期待的好结果。

    属下的脸上带上了一个面具,别说看上去真就跟刘洋长得一模一样了。

    刘洋上下寻摸了一下这个假扮自己的属下:“还真别说,这家伙的身材样貌还有身高什么的,几乎就是我的另外一个翻版啊。”

    这要不是自己亲眼看到巫者将人皮面具给他套上了,自己都要怀疑自己在这世界上是不是还有个双胞胎弟弟什么的。

    林天:“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结果,现在咱们几人可以等到天黑的时候,出发去水晶山了。”

    自然要到了深夜以后才可以行动,不然现在就走开的话,整个魔都的人都能亲眼看到他们外出的身影,那这个刘洋的替身还弄了个这个,有意思么。

    就光明正大告诉别人这城内的刘洋是个替身呗

    林妙然提醒道:“有个问题,外面都是丧尸,咱们貌似无法全身而退的走出去。”

    毕竟丧尸们还是很恐怖的,他们已经如同堵车一样,将整个城楼都给堵住,堵起来了。

    就是严密的很,他们压根找不到任何一个缝隙可以挤出去的。

    林天:“这里应该会有个紧急通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