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57 章 一巴掌!
    “我儿子先扯你妹妹的头发?”

    大肥婆听了林天的话,非但丝毫没有质问自己儿子的意思,反而更是蛮不讲理的嚣张起来:“我儿子扯你妹妹的头发!那也是给这小贱人面子!这是她的荣幸!而你妹妹敢打我儿子,那就是大逆不道!因为我儿子,可是贵族!你妹妹是个什么东西!”

    听到这大肥婆腰一叉,站在这里口水乱喷且蛮横无理的发言,林天只觉得非常作呕。

    这个猪猡一样的肥女人,真的就是因为出身好,养尊处优,嚣张跋扈惯了啊!光有一点身份,就敢完全目中无人,完全不知天高地厚!她还不是真正拥有爵位的贵族呢,要是她是真正的贵族,那还得嚣张到了什么地步?

    !况且,就算她是真正的贵族,那又如何?

    这种吃的猪头流油,肥肠满肚的贵族,只不过是徒有贵族之名的废物罢了!而谢尔曼帝国可是有一向不成的规定的!神级五重高手,不可辱!更无需像贵族行礼!由此,林天心中燃起一丝怒火,就在他准备动手教训一下这个肥婆的时候,一边的霍恩校长却发话了。

    “克莱默女士,事情的经过,我大概也已经知道了!既然是你儿子先欺负了这位叫可可的小女孩,那你可是不占理的!我建议,你给这位先生,和他妹妹好好道个谦,这事情就算过去了吧!”

    正要发作的林天看了看霍恩副校长,看来这个老先生,还是比较明事理的,起码知道这个事情的对错。

    而霍恩校长是怎么想的呢?

    他可不打算支持这克莱默母子!在这之前,他就听说过,有一个叫克莱默莱奥的学生,因为自己家身份比较高贵,平常喜欢欺负别的同学,作为培养贵族绅士的学校,这种事情本来就绝不应该发生才是!现在有了机会,他当然不会帮克莱默母子二人说话。

    “什么?

    要我道歉!不可能!绝不可能!”

    肥婆克莱默听到副校长的话,气的跺了跺脚,满脸通红道:“霍恩校长,我是绝不可能给一个贱种道歉的!我儿子更是不可能给一个贱种道歉的!”

    “唉!”

    霍恩没想到,自己已经给出建议以后,这嚣张蛮横惯了的肥婆还是如此蛮横,这可是青青贵族小学!这克莱默于情于理,都应该给自己一个面子,可这克莱默看来平常是嚣张惯了,霍恩副校长摇了摇头,既然克莱默不听从自己的建议,那霍恩也没有义务插手此事了。

    霍恩摇了摇头,看了一眼林天:“先生,这件事情,我就当作看不见了,不过希望你不要闹出认命,毕竟,这里是青青小学。”

    虽然自己不管这件事情,但是这里毕竟是青青小学,要是搞出人命来的话,那青青小学的名声,可是要受到损害的。

    见林天朝自己点了点头,没有顾虑里的霍恩校长拔腿就走,他实在是不想留在这是非之地,掺和这无理取闹的克莱默母子的事,事实上他看这克莱默的时候,也觉得很恶心!“你要去哪里!你还没帮我教训这个小贱种呢!我要你把这小

    贱种开除!把她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