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97 章 别质疑我
    林天摸了摸额头:“有没有告诉过你可以不相信世界上的所有人能力,但不可以质疑我的。”

    因为只要是质疑了就是要被打脸的时候。

    他可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在那边被人疯狂打脸,并且打她脸的人还是自己。

    所以她只要百分百的站在他身边,就一定不会成为丢脸的那个人。

    林妙然抿唇,不太想说话了。

    林天总是这样,不希望别人说他是失误的那一方。

    曾经自己就有说过他应该是要投降的时刻,林天就扫了自己一眼,让自己很是恐慌。

    但也要承认的事实是,被自己怀疑过的几次战斗,林天都赢了。

    咳咳,这样去推算想来一下,貌似林天说的不想让自己去否认他的实力,也是有道理的哈,因为他真是个牛皮的不会败掉的人。

    想到这里,林妙然用力点头:“是的我相信您!”

    她相信以前那么多次林天都没有让自己失望,这一次也定然不会走向灭亡的。

    刘洋见这个女孩子突然打鸡血了一样,摸了摸鼻头:“那这样吧,您先说说看,这墙壁没有坍塌,您是不是还有第二步计划要来实施起来啊。”

    显然刚才地面的晃动没有给城墙带来丝毫的杀伤力。

    这里的墙壁还稳如磐一样在这里呢。

    林天:“我从开始就没说过,我的推翻迷宫只需要用一步就可以。”

    是他们自己那么想的,见到自己用了地面的晃动力,就以为只要有晃动力就可以了。

    但事实上所有的技能,如果只是单技能的使用,必然不会如搭配在一起的力量来的快速。

    所以说,这种情况下的他就一定还会有第二招,是配合着第一招来继续使用的。

    刘洋不明觉厉:“好!那么我刚才站在您身侧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