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801 章 怕死的你
    选择的那扇门,最终还是来由林天进行开启,因为刘洋光是靠近门就已经颤抖的腿动不了了。

    林妙然捂额:“你说你丢不丢城主的脸呢。”

    他可是城主啊,是现在魔都之中最高最有权利的一个人了,可是这样的人竟然连一扇门都不敢开。

    这不是有失自己的尊严么。

    刘洋:“这种观念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是不对的,你看看那么多的高位置的官员们,有哪一个身边不是有更多的保镖跟随着呢。”

    他们其实会比自己更加的怕死才是,因为身份还有获得的拥有的更多了,就更贪恋活着,根本就不希望自己突然死掉,然后这一切都没享受完,也都没有将自己口袋里的钱都给花完。

    所以他们要是遇到同样的一扇门,相信都会是保镖在前面来开门的,绝对不会让自己身处在危险当中。

    林天:“合着我成了你的保安了?”

    这家伙的话语总是会让人忍不住想要揍他一顿呢。

    刘洋嘿嘿一笑:“只是打了一个很小很小的比方而已,真没有更复杂的意思,或者是将您的身份往下压的想法。”

    就是自己有时候真喜欢不过脑子说话,因为这样不累啊。

    有时候想得多了,就代表自己会一直在动用着自己的大脑,在那边思来想去所有的事情,可能从早到晚他都不能有一刻是真正休息的。

    那多劳累啊,生活也就一点乐趣都没有了,这样简直是灾难存在。

    比自己当年死掉的事情还要灾难。

    林天撇嘴:“你倒是挺享乐主义的么。”

    能够在末日的时刻下继续的保持自己乐观主义精神的人,是少有的了。

    毕竟每个人都得去奔波自己的生存,去提心吊胆自己明日的生活,还要在想着自己是不是会被咬死,如果没有被变成丧尸的话,是不是也会被饿死啊。

    现在的食物是比较少的,虽然世界已经开始快速的重新建设起来了,什么种地一类的事情也不少。

    可是这都是需要很大时间来进行食物积累的,所以他们的食物来源都是上面来提供给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