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827 章 特定的防护
    林天:“我就是一个特定的防护。”

    他所给予的防护是无人能敌对的。

    只要他心想的话,那么大家都能在他的保护罩里获得到最为绝对的安全。

    刘洋松口气:“那您刚才还说那些吓唬我的话,让我差点以为我下去后就会成为尸骨了呢。”

    林天那意思分明就是他们下去就会被磨骨来的。

    结果吓得自己连动弹的力气都没有了。

    牧羊:“不过事情总会有个例外的时候吧,万一您失手了的话……”他们岂不是要成为他试验品的一个牺牲者了。

    刘洋瞪了牧羊一眼:“你知道林天是谁么,你知道他的胜率是多少么,他压根就不会有失误的时候,赶紧给我把那句话给收回过去。”

    最主要的是自己经不起这样的吓唬啊。

    特别是经过了牧羊的提醒之后,自己就心惊胆跳的不敢去看林天,也不敢往前走那一步了。

    就害怕唯一的一个救护人员,直接使用技能失败,将他们给弄成了个死亡者就搞笑了啊。

    林天:“你们要是不确信,或者是胆子小的话,就留在这里也没关系。”

    谁也没有逼迫他们说一定要去到那城市,或者是地下什么的。

    一切都要看他们自己内心之中的选择才是啊。

    这样的选择才是王道来的,自己也相信他们的日子会在这样一种时刻下变得超级格外的美满呢。

    刘洋深呼口气:“我敢去的,就像是我之前说的那样,我既然是主谋是导致这一切的存在,就一定要勇敢的大步往前。”

    责任这个东西是逃避不开来的。

    除非自己是不希望自己往后的立场稳定了。

    每当未来的自己回想到今天的时候,一定会格外的自责和后悔,怎么就能被自己的小胆子给吓成这样呢,连一个自己去挽回错误的机会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