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13 章 附加属性
    【二阶卓越级生林豹子灵魄:长刀型】【二阶卓越级笑碟林兔灵魄:飞跃型】【三阶变异丛林嗜血兽灵魄:高级铠甲型】(附加属性:人物精神属性增加百分之百)【二阶卓越级羽化兽灵魂:融合型】高级铠甲型?

    还有这个附加属性是个什么意思?

    人物精神属性增加百分之百?

    这都是什么情况!【叮!感知到了宿主的疑惑!系统前来回答!】【叮!附加属性是系统在宿主升级灵魂时随机触动增加的一项属性。

    】“嗯?

    系统随机触动增加的一项属性?

    系统还有这种功能吗?”

    【叮!系统的这项功能只会在宿主使用高级草药时候才会随机触动,平常的低等级草药不会触动。

    】“原来是这样啊……”“那你能不能解释一下,这项附加的属性是什么意思吗?”

    【叮!人物精神属性增加百分之百的意思就是,宿主你本身的精神力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百分之百。

    】“原有的基础上增加百分之百?

    ?”

    林天想了想自己的精神属性,“也就是说我现在可以连续二十个小时可以不休息,但是增加百分之百之后,我就可以连续四十个小时可以不休息了?”

    【叮!宿主的理解没有错。

    】我凑!那他不就是无敌了吗!这样一来就不是有两个他在为他击杀异化兽,为他吸收精华,为他搞等级,弄灵魂了吗!林天直接激动的不要不要的!他现在简直无比的感谢那个和半神大人,如果不是他邀请他加入那个队伍,他就不会得到这个草药,也不会弄出这么好的一个附加的属性!不过他激动了一会就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件事没有问系统呢。

    “对了系统,高级铠甲型是什么意思啊?”

    【叮!感知到了宿主的疑问!开始回答宿主的疑问!】【叮!宿主疑问,高级铠甲型是什么意思。

    】【叮!高级铠甲型其实就是铠甲型的升级版,只要对自己现有的灵魂进行升级,可能就会获得灵魂上的升级,但是这种升级是很难遇到的,所以如果宿主遇到了失败请不要放弃,再接再厉就好了。

    】林天点了点头,“嗯,我是不可能放弃的,你也不相信我是什么人!我怎么可能因为几次失败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