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803 章 迷幻雾气
    刘洋被批评的无脸见人了:“可这里要是没怪物也没有新奇物种的话,老城主为何还要费尽周折的将此地给打造起来啊。”

    又是迷宫,又是大价钱的迷幻雾气,就像是里面藏着千万宝藏了一样。

    就跟他当初认为的那样,可是宝藏是真没看到,也说不定看到了,自己还都以为那物体是个怪兽呢。

    哎,当初的自己要是能稍微清醒一点,都不至于今日这般的尴尬了。

    林天:“剩下还有十几扇门呢,都一一打开看一下,但就按照我刚才与你说的那样,已经确定不会是存在野兽的,你就不必在害怕恐惧,也更不要突然的吼叫一声,我们两个倒是不害怕,到时候你要是把外面的人们都给招惹进来,这地方一曝光,你必然会很麻烦。”

    谁都不希望自己的生活会是很麻烦的,所以呢,就要看他这刘洋的把持度了。

    连续的开了几个门之后,除了全部都是光亮之外,就什么动静都没了,甚至连个呼吸的声音自己都没听到。

    这下子好了,刘洋真就怀疑那城主是个傻子,就为了玩个把戏,才弄得迷宫。

    或者他本身就是愿意玩迷宫的人?

    谁知道呢,有时候一些人的脑回路可能就是那么奇葩,为了玩耍什么事儿都做得出来。

    林天摇头:“这里有一股很奇怪的异香味,显然是有个神秘存在的,你去把倒数第三个门给打开,那边的气体是最浓厚的。”

    他现在都是拥有天赋的一个人,体内的超强嗅觉还有一些基本的技能都有自己存在。

    但是,正因为他们存在,自己未来的路走的就要更艰辛一点了,毕竟这么多的价值和实力呢,不去都给学习上来的话,就真是浪费了自己这么好的基础了。

    所以后期的拜师行动肯定还是会有的。

    不过就属于互换互利的类型。

    不是属于真正的拜师,而是一个对互相都有价值的交换而已。

    这个自己还没有告诉过外人呢,到时候自己会单独出去闭关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自己一定会浴火重生,自己的一切都给彻底发挥发扬出来。

    十几年的时间够用了。

    现在已经是丧尸的时代了,人们的生命也在普遍的增长,更何况自己体内是含有着丧尸基因的,只要他愿意,就可以让很大一部分人得到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