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65 章 含血喷人
    “你们这样子,真不怕谢尔曼帝都派人前来彻查吗!?”

    林天同时,还拿出帝都来压这魔都统领府的人。

    “你说什么!”

    听到林天把他们魔都统领府的真面目毫不犹豫的抖出来,领头大汉顿时暴跳如雷,同时他又有些心虚,看这林天外乡人的打扮,难不成真是帝都那边派来的人?

    不过很快,领头大汉就心一横,哪怕是帝都来的人又能怎样?

    这里离帝都上千里之遥,路程尸潮与末日怪物无数,谁又能确保,在半路不会被末日尸潮袭击,然后葬身其中呢?

    不过,他倒是想多了,林天只是随口一提帝都罢了,他可与帝都没有什么关联。

    但这领头大汉,能做到统领府的头目,也并非完全无能之辈,多少还是要一些脑子的,平常他们都是在暗处做一些偷鸡摸狗的坏事,谁想到这次出了漏子,这女人居然半路跑掉了,还跑到了众目睽睽之下,他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自己真的直接把林天给当众杀了,那免不了会受到议论。

    虽然魔都统领府势力强大,但是魔都还是有比统领府更强大的家族的,那就是伯爵家族!虽然伯爵姥爷与统领大人交好,但这种事情如果传到伯爵姥爷的耳朵里,万一伯爵姥爷觉得统领姥爷过于嚣张,想要打压打压统领大人呢?

    那到时候,自己可免不了要受到统领大人的理由。

    所以,他得找个理由,杀掉林天,然后再把这女人带回去。

    眼珠子一转,领头大汉高声道:“让这女人回去做统领大人的小妾,乃是她十辈子修来的福气!只要进了统领府,就有享之不尽的荣华富贵,用之不尽的金银财宝!况且!他的父母早就把她许配给我家统领大人!”

    “只是这女人不识好歹!不但偷偷将一纸婚约烧毁,还跑出了统领府!她现在是悔婚重罪在身!你还不把她交出来!是想一同犯罪!小看我们统领府吗!”

    林天没想到,这领头大汉还真是鬼话连篇,说谎脸都不带红的,显然是坏事做的太多,脸都完全不要了。

    而听到领头大汉的血口喷人,林天身后的女孩立马激动说道:“你胡说!我与统领府根本没有什么婚约!是你们统领想强娶我!我父母不让,你们统领就杀了我的父母,抢走我们家的财产,现在怎还敢含血喷人!”

    女孩的泪水流了下来,双眼当中还有浓浓的恨意以及愤怒。

    林天用神力包裹了女孩的身体,知道这女孩说的都是真的。

    这统领府,当真是十恶不赦!居然因为人家不想嫁女儿,就杀了她的父母!林天在心里已经决定,统领府,他必灭之!“求求您一定要救救我,先生!我知道魔都城不远处的一处末日废墟有着进化宝藏!只要您救了我,我一定带您过去!”

    “末日废墟里的进化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