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67 章 瞬间斩杀三人!
    这是怎么回事?

    不是那个光头先出的杀招吗?

    为什么反而是他倒飞了出去!躲在远处看戏的人群皆是摸不着头脑!唯有几个半神级的人,额角流下了一丝冷汗。

    可怕!太可怕了!绝非一般神级高手!他们虽然一样没看清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模糊的看到,林天在光头大汉靠近的瞬间,杀招被林天轻易化解,林天后发先至,连打数拳,光头口吐鲜血,倒飞出去!“你究竟是什么境界!”

    那倒飞出去的光头此时好不容易稳住身形,他的双腿在地面足足划出一道十几米的沟壑,林天随意的一招之威,可见一斑!此时他满脸惊恐的看着林天,一脸的不可置信!怎么可能?

    怎么可能!那可是他全力的一击!哪怕是神级五转的强者来了,都不容大意,可是林天呢?

    轻飘飘的化解,再还给自己七拳!“你到底是什么境界?

    !”

    光头大汉再次恨道!“可惜了,你到死也不会知道我和你之间的差距了。”

    林天并未答复,光头大汉此时在他眼中已经是一个死人了!他刚刚的在光头大汉欺身而上的瞬间,连打七拳,并且每一拳都裹挟着神力以及空间之力,这是他最近自己研究出来的拳法,七杀镇魔拳!凡是被林天用富含空间之力的七杀镇魔拳打足七拳者,半步天境以下,必将身体崩碎化为血雾而死!果然,那光头大汉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下半身不知何时,竟然如被烈日照耀的雪花一般,片片消融成血雾!“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光头大汉满脸惊惧!“不!副统领!快救…”可惜,他话还没有说完,便已经化身成了一片血雾,消散于天地间。

    林天大手一挥,使出空间提取力量的秘术,把光头大汉神级三转的力量全部吸收。

    虽然神级三转的力量对他进化来说不过九牛一毛,但是收集一点是一点吧。

    “你!你居然!你居然如此强大!”

    那银甲副统领和刀疤大汉,皆是满脸惊惧,他们看到林天只出一招就把和他们境界接近的光头神级强者杀死,而且他们扪心自问,林天那一招,如果是他们接下来的话,他们也必死无疑!念及至此,惊骇欲绝!“快走,退回统领府!那里有阵法,可以抵挡这个恐怖的家伙!”

    银甲副统领哪里还有平日统领府二当家的威风模样,他神色扭曲的对另一个狰狞大汉吼道,而后立刻便运转神力想跑,可惜,林天根本不给他们机会。

    “空间,撕裂大法!”

    林天的神力早就已经充斥了这片空间,那刚刚飞起的银甲副统领和狰狞刀疤脸,还没飞出几米远,皆被林天施展的空间撕裂大法困住!林天手掌握成拳,那银甲副统领和刀疤脸,皆在瞬间化成血雾!前来支援的神级强者,居然在短短

    不到一息之间,就全部被林天斩杀!现场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都不敢相信!那年轻人,如此的强大,神秘,让人望而生畏!他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