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88 章 重新刻画
    刘洋为了确保自己到最后可以活下来,才将底牌压在他的身上,但心中的恐惧和忧虑还是在,不确定也不确信他林天究竟有没有能推翻整个丧尸潮的能力。

    所以,比试也自然而然衍生了。

    鸿海说道:“反正啊,我是觉得你们做领导的心都太复杂了。”

    可能上一秒还能是一个温柔的与大家称兄道弟的人呢,下一秒就彻底成了个恶魔,开始肆无忌惮的发疯,命令他们。

    那种极大的落差给他带来不少的阴影。

    林天问道:“怎么,你老城主也那么对待你们的?”

    多变的性子,还有总是改变的面孔?

    鸿海摇头:“老城主起码对待我们这帮守门的还是很好的,有时候甚至还会给我们带来许多的好吃的。”

    那些好吃的温暖了自己脆弱的心,所以他才忠贞不二,觉得城主会是自己一辈子要守护的大人。

    林天:“但结果你到现在也投奔到刘洋的手下了。”

    嘴上说的是挺好听的,一辈子都要随着一个人走。

    可是那个被跟随的人死掉了,他不终究还是要另外的选择主子么。

    鸿海默默低头,然后以最低的声音说道:“其实老城主还没有死。”

    天下人都以为老城主是死掉了,就连刘洋本人都觉得城主没有生还之路,可是只有他还有一帮真诚的守护者都知道,城主还能被救活的。

    只是他们资质不够,没有办法将老城主的性命给拯救起来。

    林天这回算是知道,鸿海让自己去他家里是为何了。

    原来是将老城主藏匿在自己的家中了。

    奇怪的是刘洋竟然也没有进行调查,老城主的尸体不见了,刘洋不怀疑?

    看来刘洋还是年轻的很,哪怕是在外做了丧尸几百年,也终究是个没长大的孩子,经历过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