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觉得这章眼熟?没订阅够一定比例,那还得再等等哦!夫妻,还是原配的好?

    当心中慢品他这句话的深意时,余欢喜杀气褪去,转而涌上了一种莫名的复杂,这种复杂,让她定定地看着闻人间,眉梢缓缓上扬,最后停在了一个满是不明不解不可思议的弧度上。

    从未说过这种话的闻人间觉得十分难为情。

    此时心内亦在打架。

    一方是一生所学的圣人箴言,好男儿志在四方,身为太子、皇上,更不能为情思所困。

    一方却是从未体会过的小鹿乱撞,这头几十年都没出现过的小鹿,显然积累已久,它撞得格外生猛狂野,不仅撞向心房让心跳擂鼓,它还昂着稚嫩的鹿角非常勇猛地向圣人发出了冲击。

    他看着她。

    近在咫尺的不止今日美得惊心动魄的双眸,还有鲜艳欲滴的红唇。

    她的唇形很完美,丰润饱满,殷红口脂无时无刻不在诱人深入。

    喉结一动,略显狼狈避开了视线,面色端方如旧,只是耳廓红似血。

    他听到‘噗通’的一声响。

    这是圣人圣言被小鹿撞倒的声音。

    胜负已显,闻人间自问明白了心意,也自认不是扭捏之人,他鼓足勇气正要再言,就听得她用一种极度震惊的语气低低道:“……搭伙过日子还能搭出惯性的?”

    搭伙。

    过日子。

    这五字让刚还活蹦乱跳的小鹿不知所措停下,四蹄不安地在原地刨着。

    闻人间悠地抬眼直直看向她,黝黑精致凤眸此刻蕴藏骇人旋涡。

    “搭伙,过日子?”

    他再度凑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