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觉得这章眼熟?没订阅够一定比例,那还得再等等哦!余欢喜皱眉,我什么时候诓过你了?

    话到嘴边还没出口就见阿朱满目惊喜的打量四周,圆溜溜的眼睛被崇拜和敬畏填满了。

    对于阿朱这种在祖地长大的余家支脉孩子,京城的一品大将军府是他们做梦都想来的地方,男儿还好,拼一把说不得就能来京城,女孩儿却几乎没有进京的可能。

    这里对她来说,和圣地无异。

    笑着捏了捏她的包子脸,在她嘟嘴前先声道:“去好好瞧瞧吧,这会儿不用你伺候。”

    阿朱当即大声道:“姑娘你最好了!”

    说完就小跑着到处看,她一定要看遍整个大将军府,以后回家好跟爹娘讲讲,哥哥们肯定非常羡慕我!

    空了十年的大将军府终于迎回了主人,留守在这里的府兵们个个眼眶微红,见阿朱离开,正要走上来见礼,余欢喜笑着摇了摇头,也不需要人指路,直接走向了祖父曾经住过的旧院。

    看到这一幕的老人直抹泪,姑娘只在这边住了几年就回了祖地,而且那会儿还是个奶娃娃呢,如今十年过去还能准确找到路,这心里肯定是日日惦记着呢。

    要是老将军还在该有多好……

    余欢喜踏过虽然干净整洁但因没了主人而显得过于安静的小院,推开尘封的房门,此时金乌已西坠,夜色笼罩,余欢喜熟门熟路的摸出了灯盏火折子,点燃烛台后,拉开椅子,坐了上去,手肘撑着下巴,柳眉微颦。

    她会熟悉这里不是因为记性好,是因为上辈子有难事或者想放松的时候,都会来这里。

    现在,她想的是闻人间。

    他今天怎么会出现在陈家,还打了陈彬一顿?

    余欢喜十分肯定,上辈子没有发生这件事。

    因为上辈子自己初到陈家的时候,迎接自己的是父亲的冷漠,继母的傲慢、弟弟的嫌恶和下人的不敬。而这次,别说冷漠以待,以陈彬好面的性格,怕是几个月都不好意思见人了。

    所以,发生了什么事让闻人间做出了和上辈子不同的动作?

    他也重生了吗?

    这个猜测在心里涌起,可能性很大,但只这一件事,并不足以确定,还要看后续他会做出什么事才能下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