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部和大理寺,先去哪一个?

    都不去!

    孙琴身子一软直接坐在了地上,精心准备的罗裳沾上尘埃她也顾不得了,只呆呆望着余欢喜,又惊又惧,还有显而易见的无措,“你,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她喊出的这句话,也是在场其他姑娘的心声,包括闻人盈月等人。

    现场气氛一度十分安静,不是被震慑住了,而是一种哑口无言,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心情。

    身为贵女,就算家人疼爱,也见惯了女人间的战争,毕竟谁家没个姨娘,没个庶子庶妹的,再单纯的也见过阴阳怪气的姨娘或口腹蜜剑的庶妹。

    而女人之间的战争,不管你怎么斗怎么争,端庄稳坐后方也好,厮打狼狈不堪也罢,最终的归宿只有一个,赢得当家男子的心。

    夫君也好,父亲也好,过程不重要,对错也不重要。

    只看结果。

    因为只要他们偏向你,你就赢了。

    这就是后宅的生存法则。

    也是她们自懂事起母亲就一直身体力行在教的一件事。

    而现在这位余姑娘,孤身一人,余家已无男丁。她立足的根本是余家旧日的荣耀和皇家的怜悯,旧日荣耀史书记着呢,谁也夺不走。

    可是皇家的宠爱,太缥缈了,稍有不慎就是登高必跌重。

    那她为什么可以有勇气砸了如今位高权重的杨家?又是何等的底气,让她可以拒绝太子殿下。

    所以她们来了,想尽办法的来了这场花宴,想看热闹,也想看看,这位余姑娘到底是怎样的人。

    如今终于见到,却又不知该如何说。

    就像羊圈里闯进了一只狼,牧场的围栏囚禁了小羊的一生,在小羊眼里永远越不过的高墙她轻松写意的随意一跳就进来了,矫健的四肢尖锐的利齿是强者的底气,无需捕猎羊群就已经溃不成军。

    恰如此时的她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