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纸规 > 第1 章 我在人生的尽头等你
    殷城,盛夏。

    刺目的太阳高挂在天空,仿佛要把地上的水蒸得半滴也不剩。

    有空调的人,舒服地吹着空调;没有的人只能尽量伸长着舌头,别壮烈牺牲在这醉人的热度里。

    柏油马路被晒得出现了薄薄的虚影,隔着老远都能感觉到一阵烧焦的沥青味儿。

    灰扑扑的街角,慢慢出现了一个宛若死狗的小黑点。

    小黑点慢慢走进,才看出那是个人。

    还是个女人!

    瘦小的女人耷拉着肩膀,没有半点形象地抻着脑袋,恨不得下一秒就直接倒地不起。

    常青眯着眼睛瞄有虚影的路面,怕扑倒在地会毁容。

    于是使尽了最后一点力气,爬进了街边一家破旧的小门脸儿里,就立刻一动不动了。

    不一会儿,大门被人粗鲁的推开了,门板撞在墙上的声音刺得人耳朵疼。

    躺在老旧木沙发上的女人像是没听到一样,仍旧像死狗一样躺着。

    来人没好气地踢了踢她的手,“醒醒,吃点东西再睡!”

    常青连眼睛都没睁开,含糊不清地说道“别吵,让我睡一会儿,我快困死了。”

    来人并没有随她的意,坐到沙发前的茶几上,“你昨晚上哪儿了?怎么弄成这个样子?”

    常青勉强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窄缝,拉过旁边的抱枕盖到脸上,闷闷地说道“莎莎姐姐、莎莎女神,你能先去嚯嚯其他人吗?等我睡醒了,你再来嚯嚯我!”

    “老娘要是能找到人打发时间,用得着找你吗?”

    “你别把我当人看就行了。”说着,常青翻了个身,用背后对着李莎。

    李莎见她真困得不行,也识相的没再吵她,走到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