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巫神启示录 > 0146 天香阁内
    黑水城人口数百万,是北云王朝的一座边境小城。但是,那是相对而言,风强和风梁从山村而来,只听他人说城池如何如何,哪曾亲眼看见过?

    刚进入城中,人来人往的街道他俩就真的犹如刘姥姥进了大观园那般,东瞅西望,无法自拔。

    为了寻找风曦这混蛋,离开数天有余。

    张少锋率众进入天香阁后院,心中感触避免不了。

    他看着迷了眼的风强和风梁两个猛男,朝风曦摆摆手:“风护卫,宜早不宜迟,你带着他俩去吴管事那里报到进行考验。”

    “是,总教头!”风曦昂首挺胸,领着两个族人离去。陈风和林无痕立马紧随,笑得不怀好意。

    “锋哥,我俩也去测试。”

    张梅和张靠对视一眼,打了个招呼就蹦蹦跳跳的跟上。

    几人往主阁楼奔去,渐行渐远。

    张少锋收回视线,看向上官小雅和林无暇,笑了笑:“这几天你俩跟着奔波,早点回去休息吧!”

    四下无人,上官小雅走到近前,含情脉脉地看着他,柔情蜜意地说:“少锋,只要你在身边,就当是游山玩水了。”

    “就是,锋哥,你要不要一起去。”林无暇也紧贴着他,大眼睛扑闪,像是在透露着什么信号。

    两个少女靠得这么近,幽香袭来,张少锋有些沉醉,从而脑袋短路,梦里跟红云激烈扭打的一幕在脑中闪过。

    这难道是打一架的节奏?

    他越想越激动,顿时,脸上红光遍布,胸膛起伏愈发剧烈。左右看着两个初长成的少女,眼中光芒炙热,带有浓浓的侵略,刚准备说些什么。

    然而,两个少女察觉到他的异样,先是一愣,随即明白过来,俏脸泛红,几乎是同时有所动作。

    上官小雅柳眉轻皱,手上力道猛地加剧,嗔怪道:“哎,你看你,光天化日之下想到哪里去了?前段时间你不是说过,趁着年少抓紧时间修炼变强。”

    林无暇杏眼圆瞪,一拍他的肩膀,不满的嚷嚷:“哼,王胖说你满脑子龌龊,起初我们不信。如今看来,你就是个龌龊男,满脑子胡思乱想。”

    两女直截了当的话犹如当头棒喝,又好似泼了盆凉水。张少锋打了个激灵,脸上满是尴尬。这下丢人丢到了姥姥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