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巫神启示录 > 0130 地下溶洞
    张少锋跳进漆黑幽深的洞口,一直往下飘落。少说飘了百余米,这才有了脚踏实地的感觉。

    一条宽一米有余,高约两米极不规则的甬道呈现眼前,大黑和小金先一步进入,他紧随其后。

    上官小雅,林无暇,陈风先后降落跟了进来。

    “全体警惕,我们走!”

    人已到齐,张少锋低喝一声,大黑和小金冲锋在前,他和上官小雅几人竭力收敛气息,依次紧随。

    通道走势斜斜向下,洞壁内遍布爪痕。

    这条甬道分明就是风曦凭借土龙有预谋挖出来的。神不知鬼不觉,不得不说,这家伙手段惊人。

    甬道恍若没有尽头,且洞内崎岖坎坷。

    几人修为不弱,脚不沾地的快步奔行,一路上七弯八拐。

    越想前走,灵气就愈发浓郁。

    奔行十来分钟,最起码来到地下数千米深,狭窄的甬道没有丝毫变化,直至几人临近一个洞口。

    这里的灵气浓郁程度,让人为之惊叹。

    奔在最前的大黑和小金陡然止住身形,寻宝鼠也有些躁动。

    不止是几头灵兽有所察觉,就连张少锋他们也闻到若有若无的香味弥漫。

    “张兄,果然有宝贝。”

    “锋哥,是地母灵乳。”

    几乎是同时,陈风和林无暇的喜悦传音响起。

    张少锋非但没有喜色,反而是脸色很沉重:“嗯,我早就知道此处有宝,当初风曦给我地母灵乳时,我就有所猜测。但是我也知道获得灵乳困难重重,这里有大群土灵蜂盘踞,我们要小心了。”

    “嗯,你就看我的吧!”林无暇拥有火烈鸟,底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