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巫神启示录 > 0160 风波平息
    0160风波平息

    千余马匪尽皆伏诛,云村之仇也算是报了。

    这个消息传到了云怒村,不少人号啕大哭。

    但很快又是振作起来,无论怎样,生活要继续。

    马匪突袭黑水城外数个渔村,导致千余子民蒙难。经过查证,各种证据证明匪徒是从神怒江对面而来,摆明了就是有意为之,其意图不言而喻。

    关乎两个王朝和平安定,事情还是很严重的。

    这件事知道的人不在少数,故此,却是心照不宣。

    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这个道理还是不能忘的。再说了,黑水城不是软柿子,也不会忍气吞声。

    敢为天下先,还予雷霆击。有样学样还不会么!?

    当冒充渔民的千多名马匪尽皆被击杀,雷云城主嘴歪眼斜,睁眼闭眼,什么都知道却又当不知道。

    一夜之间,对面的江畔一具具马匪的尸体被插在木桩上。

    执行此次的任务就是雷大胡子带领的城主亲卫军。以及特邀嘉宾,林无痕,陈风,风曦哥仨。

    张少锋不愿参与,这才由黑水城三大剑客代劳。

    毫无疑问,完成的很漂亮,弄出了风曦拉仇恨的架势。木桩绵延数百米,震撼壮观。挂在上面的赤条条双手叉腰,如同泼妇骂街,宣告着不服来战。

    马匪来袭,算是为黑水城敲响了警钟。

    雷云城主一纸令下,不少玩忽职守的家伙轻则降职,重则罢免,秦扬等幸运儿荣升得到重任。

    谁也保不准大战什么时候来临?

    整个城池进入了战备状态,储备各种资源,新入伍的兵丁加紧训练。城外各处军营,兵站外松内紧。

    就连边境十万大军也是厉兵秣马,整戈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