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巫神启示录 > 0152 渔村惨状
    小黑踏入结丹境,能破空飞行,犹如天马凌空踏步,无遮无拦,放飞自我,相比在地上撒蹄狂奔要快了数倍不止。

    短短数分钟,它载着两人跨越数百里就到了目的地附近。从数千米高空也降到了数百米。

    张少锋和上官小雅在半空俯视,发现了地上的异样。

    小黑碎碎叨叨,从高空俯冲而下。

    离地面越近,两人看得越清晰。

    通往黑水城官道不远处的树林中,地上满是血迹,不少树木端折,狼藉一片,二十多具尸体散落林中。

    这是一处规模不大的战场,马尸横呈,好不壮烈。

    很明显收购灵材的队伍在此遭到袭击。

    随后跟马匪发生激战,最终因寡不敌众,尽皆殒命。

    当然,哪怕不是护卫那种战斗人员,却也是装备精良,人人悍勇,留下了十多个马匪。

    降落途中,上官小雅指着一处林中,有些惋惜道:“少锋,你看,那是王强,哎,果然也没能幸免。”

    王强是收购队伍的队长,大宗师境初期,实力不弱。只是,遇到众多凶残马匪,也是不幸战死。

    张少锋看着这家伙拄刀跪地怒视前方,一脸的不屈之色,顿时感慨道:“嗯,这个隔壁老王是好样的,是条铮铮傲骨的汉子。少阁主,在此遇难的成员,跟马匪搏杀,皆算烈士,发放抚恤金。”

    “嗯,听你的!”上官小雅玉首搭在他肩头,眸中闪过狠厉:“血债血偿,不能放过这群马匪。”

    她随即寒声道:“收购灵材的队伍必须重建,风梁实力不弱,让他担任收购队长。培养的灵蜂恐怖,若是再遇到这种事,说不定能一举全歼。”

    “嗯,少阁主英明,你说了算。”

    ……

    “娘希匹,又来肉麻……”小黑满嘴碎碎念的落地。

    张少锋猛地一挥手,小金和泰山凭空而现,沉声吩咐道:“你们将周遭尸体收拢摆好,记住别搞乱了。马匪的尸体放在一边,这是重要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