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巫神启示录 > 0173 人证物证
    夜幕降临,夜空繁星隐去,明月不在,天色阴沉。

    不再有队伍进入多宝楼,而此刻大厅内聚集了王城实力靠前的势力,半空中的影像播放完毕。

    上官灵儿收起留影宝珠,瞥了眼眼露惊恐的端木青父子。

    她看着灰发老者,悠悠声清冷:“诸位朋友也都清楚,天香阁执法讲究令人心服口服,从不随意污蔑。一经查证,按照阁中铁律,绝不姑息。”

    灰发老者脸色不善,心头将端木青父子骂了个狗血淋头,死鸭子嘴硬反驳:“这俩人或许存在过错,但是无论如何也牵扯不到端木家头上。

    否则,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让我等世家口服心不服。”

    他有煽动群众之势,奈何,这些年来,端木家名声不佳。

    除了二十多个端木家的修士跟随摇旗呐喊。厅内聚集了近千人,尽皆冷眼旁观,没有人跟随。

    更有甚者,就如同为王城四大世家的另外三大世家。眼下这个天赐良机打压对手,不忘冷嘲热讽:

    “哎哎哎,你们间的私事,不要将我等牵扯进去。”

    “就是,是你端木家做得太过份了,怪不得谁。”

    “不错,这些年来,端木家对谁都敢呲牙咧嘴。”

    云亲王很想拍案而起仰天大笑说得好。

    只是身份还是要注重的,硬生生克制了这股冲动。

    只因端木世家自信心爆棚,隐约有挑衅王权之势。

    这时候说风凉话落井下石,灰发老者脸色难看至极,四下看看,众人一脸冷漠,让他有种孤立之感。

    张少锋朝他笑着挥手:“这位前辈,省省力气吧!没人会声援端木家的。是你们仗势欺人。只能说,以往怎么对待他人,如今他人就会怎么对你们。

    人之常情,不能怪他人如此。就像刚才求购天香续命草,你不给他人面子,可是将几个世家得罪彻底。

    想要以势压人,强买强卖,你将多宝楼得罪了。再说,现在看来,灵草背后的主人你真的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