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巫神启示录 > 0178 雪茄波澜
    虎死威犹在!何况,四大世家之一的端木世家只是来了场大清洗,加上损失掉百多万上品灵石。

    除了处死几十个蛀虫外,家族强者一个未损,伤筋动骨肉痛少不了,总体来说却是没有伤到元气。

    十多天的时间,城池内各个商铺先后开张。

    较之往常,不少伙计换了,商铺管事也是新面孔。各类商品售价偏低,服务态度好到没话说。

    在城内办事的队伍遵纪守法,不再仗势欺人。如街头若是两车迎面相遇,会主动退让到一旁。

    几家售卖灵药的商铺管事也跟随大众去了多宝楼学习经验。更是带上了礼物,捎来了族中歉意。

    城外几处有纠纷的产业,也是主动拱手相让他人。

    ……

    如此种种,是以往从未出现过的。端木家与人为善的变化,对于王城众多修士而言是一件好事。

    然而,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这话颇有道理。

    端木家的种种变化,有些人看成是被吓破了胆。

    不少修士胆子大了,购买物品时得寸进尺使劲压价。有甚者放狠话扬言如何如何,反转成为恶霸。

    只不过,这些人忘记了,端木家不是没牙的老虎。而是行事作风有所收敛,其尊严不容挑衅。

    毫无疑问,此类恶客都是被胖揍一顿丢到街上。任凭这些人事后造谣,如狗改不了吃屎之类的云云。

    端木世家不为所动,只给出‘恶客欺主,倒打一靶’八个大字。

    诚然,在修炼界,修士没有好坏一说,只有强弱之别。

    或许端木家受到了教训,明白枪打出头鸟的道理。

    或许是忍气吞声,只待时机成熟爆发……

    这只是或许,谁又能说的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