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巫神启示录 > 0095 你中计了
    张少锋一直都没有放松警惕,毕竟得到奇珍异宝太简单了。从进入茅草房就仔细打量。他那双眼睛与众不同,只是随意一扫。就察觉到了异样,老道士体内隐约有团黑气缭绕。

    他怀疑这是强者不甘就此坐化,施展秘术护住自己的元神,或者说是阴魂,也可说是鬼怪。

    然而,他为了确认,特意走到近前,左手手背上的烙印乌光闪烁不停。毫无疑问,自己并没有看错。老道士体内果然有只鬼怪盘踞。

    人乃万物灵长,死后会有阴魂。弱者阴魂要不了多久就会溃散。修为高深之辈,环境允许,就会成为鬼怪。甚至是机缘巧合之下成为鬼修。

    深山老林,地下陵墓那种阴暗的地方会有阴魂鬼怪存在。眼下洞府就是地下陵墓的一种。

    然而,洞府主人修为通玄,手段惊人。哪怕如今成了鬼怪,那也是与众不同,想必实力超群。

    他想到这些,自是有所考量,之后的种种表现全部是假象,就是为了寻找机会进行偷袭。就算一击必杀不了,也要让对方受到重创。

    茅草房中,张少锋大喝响彻,双手紧握的寂灭剑血光大盛,迅猛如同雷霆。凶兵通灵,剑身嗡鸣,一股滔天凶煞的气势迸发。犹如要将山斩为两断般一往无前,狠狠斩中身后的黑影。

    呜嗷!

    血光大盛的寂灭剑势若破竹,黑影猝不及防之下,瞬间就被斩成两断,鬼哭狼嚎的惨叫响起。

    阴魂鬼怪没有实体,最是害怕至刚至阳的攻击。好巧不巧,煅体修士踏入宗师境,诞生的血气就是至刚至阳,对鬼怪伤害毋庸置疑。

    况且,寂灭剑的滔天凶煞对鬼怪伤害不容小觑。

    要是灵修的话,熊熊烈焰就是对鬼怪最大的伤害。

    可想而知——

    “给我死来!”张少锋得势不饶人。一柄宝器焚天扇在手,朝着被斩为两截的黑影猛地一扇。

    一大团赤红火云激荡而出,快速席杀过去。

    这幕太快,刹那间,化为两截的黑影就被赤红火云笼罩,随着宝扇晃动,火云熊熊燃烧。

    他的攻势还没完。两只水鸟凭空出现,飞到火焰之中。瞬间相融在一起,红蓝光芒闪烁。

    轰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