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巫神启示录 > 0113 这个疯女人
    美妇人凶猛,惹不起难道还躲不起么?

    张少锋带着几人落荒而逃,跑出阁楼已是夜幕降临。

    其他人以他马首是瞻,不会多说什么。

    小魔女云裳舞就有些纳闷,出了阁楼,不解地问道:“张魁首,我们为何要跑?见到仙子肯定有好处的。”

    张少锋目露警惕,心有余悸道:“哎,不跑不行啊!我感觉到了莫大危机,些许奖励就算了吧!”

    接着他大言不惭的补充:“当然,是我个人危机,估计是写红楼梦被人惦记上了,或者是长得太帅没办法。此地不可久留,几位,让你们跟着受罪了。”

    他这么一说,几人立马就明白了什么。

    上官小雅和林无暇对视一眼,立马高举双手赞同:“就是,这地方怪怪的,早点离开最为明智。”

    风曦摸着自己普通无奇的黑脸,眼中满是忧郁:“哎,人长得帅就是不同!人见人爱,人比人气死人。”

    “靠,悠着点,你就不怕被弄死!”

    陈风抱着膀子斜着眼。含糊其辞的话却是直入人心。

    几个少女不太懂,张少锋这个老油条心知肚明,暗骂两个小赤佬不学好,眼看离主阁楼后门不远。

    他不由松了口气:“哎,到了阁楼就安全了,今天真是惊心动魄,不是什么诗词比赛都能来的。”

    而就在这时,他就觉得有人在自己耳边吐气如兰:“哎哟,张大少,好端端的,你跑得这么快干嘛?”

    伴随笑声,他眼前就多了道人影。

    不是别人,正是美妇红姑。她笑盈盈地,眸里尽是玩味。

    事情太过突然,张少锋心道不好,来不及止步,两手自发护在身前,直接撞了过去,犹如碰上了强力弹簧。整个人被弹开,又被美妇抓住往回拽。

    他双手挣扎般的挥舞。

    陡然间,像是抓住了什么东西,入手温暖柔软,让他打了个激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