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巫神启示录 > 0203 什么情况
    大黎族乃是真正的战斗种族!

    老毛子跟这压根就没得比,简直就是流氓地痞。

    张少锋心中早有定论,对于这个勇士之城还是非常感兴趣的。跟随在第一高男身后四处打量。

    一路奔行,他听到了铁匠打铁时的铿锵锻造声,隐约有各种猛兽嘶吼声…,空气中弥漫一股酒香。

    看来,有时间好好在小城闲逛一番。

    陡然间,他感觉有人盯着自己打量。扭头就见一处拐角两个女人看着自己。不足一米八,身材窈窕,待到看清面容时吓了一跳,赫然是两个黎情。

    应该说是孪生姐妹,身材,相貌一般无二。就跟红云和红玲那般,站在一起很少有人能分得清。

    一个疯女人就够难缠的,何况是两个!出于礼貌,他抱以微笑颔首,随即立马转身继续张望。

    黎蛮没有耽搁,乘坐飞熊在小城中快速奔行。一路上遇到赶往校场的族人挥手打了个招呼。

    没过多久,两人来到一栋灰褐色岩石建筑前。跟其他与舍没多大区别,只是规模要大上很多。

    “夫君,这里面有强者!实力很强。”

    张少锋打量着岩石建筑,耳边柔声中略带惊讶。

    他心下凛然,美妇人都略微吃惊,那里面的人肯定强悍。

    这大黎族强者果然不少。

    “红云姐,如果真的情况有变,不用管我!你立马离去!”张少锋双眼微眯,做好了最坏打算。

    “哼,你想得美!无论怎样,妾身不会丢下你的。一定带你安然离去!就算真的不能,那咱俩就做对亡命鸳鸯。”红云性子倔强,冷哼一声就不再言语。

    任凭张少锋怎样呼唤她都是不吭声,不由得龇了龇牙。

    这女人真是倔强,说什么也不听。

    嗯,以后得对她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