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巫神启示录 > 0206 氏族之王(二)
    张少锋接连向黎炎大长老问了十多个问题。将老头和周遭众强者搞得是脸皮抽搐,白眼漫天飞,纠结不已。不少人怒目而视,恨不得冲上来干他。

    他将众人神情看在心里,惬意地吐出个烟圈:“大长老,诸位,成不成为氏族之王不是儿戏。最后究竟如何,双方态度必须要严谨,要为整个部落三千多人考虑。不能因为我一个人而断送部落。”

    顿时,在场数百人沉默了,一个个收敛不耐烦。

    黎炎大长老感慨:“哎,事关重大,容不得马虎大意。小伙子,看来,你果然是当王的人选。”

    “您老先别急!”张少锋摆摆手,继续侃侃而谈:“当王可以,我还有三个问题!或者说是三件事。”

    黎炎笑了笑:“小伙子,你有事尽管说来。”

    张少锋掐灭雪茄:“一,那我是不是可以招募私人卫队?人数五百,经过我的特训成百战精锐!”

    “哈哈哈,那还用说,整个部落所有人全是你的私兵。”黎炎大长老坐直身体,有毛遂自荐之势。

    白眉长老有些不服气:“百战精锐?族人个个跟灵兽搏杀多年,经验何等丰富!难道算不上?”

    张少锋脸上满是严肃:“长老,大个子他们勇猛无双,一个抵一群,但是,猛则猛矣,差点火候!没有跟人厮杀过。人心莫测,跟灵兽那是两码事!”

    “对对对!”不少人深以为然,忙不迭点头。

    张少锋没理会他们:“日后这五百人分为两支队伍,接受他人雇佣,进入深山剿匪,狩猎,少不了厮杀,很快就能成长起来,顺便获得修炼资源。”

    黎炎陡然有种预感,在这个少年的带领下整个部落迅猛发展,以后恐怕要做拦路抢劫的强人。

    事到如今,他也豁出去了:“没问题,老夫也可以接受雇佣,只是,所需费用以后有待商榷。”

    张少锋看了这个老头一眼,继续提出自己的意见:“二,我实力低微,关键是时刻我能指挥得了你们这群大佬吗?比如支援某处,秘密行动,若是没人搭理,阴奉阳违,那还当氏族之王干嘛?”

    黎炎大长老指着数百个灵位,拍着胸脯铿锵道:“这个你大可放心!当着先祖的面定下来的大事,谁也不会违背!你指到哪,我等就打到哪!”

    “就是,这个你且放心!没有谁会违背先祖遗愿。你是王,号令发布,说打谁我们就打谁!”

    长眉长老紧随大喝,其他人也是纷纷跟随。

    要是别人拍着胸脯说这话,张少锋肯定嗤之以鼻。一众死守规矩的猛男虎女当众嚷嚷,可信度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