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巫神启示录 > 0218 部落变化
    张少锋跟黎炎等人敲定守护图腾的事!接着拿出蛮象血丹谈论,最终传授了凝血炼丹的巫术。

    更是讨论了部落日后的发展前景。

    就如地下宝库被搬空,守护禁制仍在,除了神黎人能进入,外人很难破开,只要准备充足。真到了紧急时刻,完全可以成为避难所。

    如今拥有海量灵石,事先规划好的部落发展更加不能落下。在离大本营不远的山谷建造小寨,设立别具一格的坊市,必须尽早提上日程。

    ……

    当然,至于第二个宝库,奈何,他尝试过后打不开。

    要么时间未到,要么实力不济,只能以后再说。

    他被众位大佬簇拥走出祖祠大殿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

    “王上,事情宜早不宜迟,我等告退!”

    黎炎等人上前打了个招呼,纷纷离去。

    他们是要按计划行事,分发灵石等天材地宝。特别是增寿灵药长生果的派发!乃是重中之重。

    灵兽精血需一分为二,描绘灵符,炼制血丹。

    ……

    总之,长老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张少锋看着他们闪烁着远处,突然觉得事情安排完,有人前去执行,自己有些无所事事。

    得力属下的重要性在此刻体现出来,不用亲自劳心劳力。

    古往今来,只有无能的领导,才会忙得不可开交。

    此情此景,他忍不住喟然长叹:“就如猪哥亮嫉妒贤能,自己累死在五丈原,这是个傻叉!”

    红云不明所以,却是不懂就问,在他耳边吐气如兰:“猪哥亮?五丈原?夫君,你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