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巫神启示录 > 0216 地下宝库
    大巫黎文修为深不可测,手段通天,留下的后手层出不穷,特意打造的宝库自是与众不同。

    百多位玄侯境以上的强者掌握了蛮巫炼体。张少锋被人簇拥如众星拱月,跟随黎炎大长老进入地下大厅,看到了先祖留下的宝库。

    墙体火红,数十米高,数百米长。

    上面玄奥的符文排列整齐,光芒闪烁个不停。整堵墙没有门,只有一头仰天咆哮的天犼。

    宝库到底有多大不知道,但是规模肯定不小。而且全是由火炎精金锻造,可见黎文的大手笔。

    张少锋仰头看着宝库,心里赞美伟大的先祖。

    黎炎大长老显然是没少研究,指着天犼提醒:“王上,只需将祖王令插入天犼口中就行。”

    “嗯,我看见了!诸位,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张少锋取出那块祖王令,大步向宝库走去。

    百多位强者精神抖擞,聚精会神地观看他的行动。

    张少锋靠近宝库三米时,手上的祖王令光芒闪烁。到了近前,他直接接将令插入天犼口中。

    喀嚓喀嚓…

    怪异的响声响起,天犼脑袋上凸出来一块玉简。

    顿时,他双眼一瞪,他么的又要放血!黎文这癖好够独特的,双指一搓,猛地甩出一滴精血。

    玉简吸收掉血珠,很快就爆发出璀璨红芒。

    与此同时,祖王令飞回至张少锋手里。天犼光芒闪烁,一扇数米长宽的古朴大门轮廓显现。

    他伸手一推,大门咯吱一声,就被缓缓推开。伴随一股灵药独有的香味,强烈的晶莹光芒爆射而出。

    大门完全被打开,部落期待已久的宝库终于显露出来。

    “我的天!”

    “先祖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