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巫神启示录 > 0009 冤家路窄
    天香阁各种灵膳昂贵不假,堪称珍馐美味也是真。各道灵膳所选灵材皆有讲究,乃是物有所值。

    王富他们暂时未能踏入煅体境,胡吃海塞没多久,摸着肚子,羡慕地看着张少锋和大黑随心所欲。一个个暗恨自己不是修士,卯足了劲渴望变强。

    张少锋和大黑大快朵颐了小半个时辰。

    桌上灵膳所剩无几,一人一兽仍是胡吃海塞不停。

    然而就在他俩吃得舒坦时,意外陡然发生。

    只听“轰隆”一声,就见雅间的檀木墙四分五裂,一道身影倒飞而来,在空中咳嗽几声撒下点点血迹。

    隔壁雅间,还有几道惊呼声响起。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大黑双目红芒闪烁,朝木墙破洞低吼。原本温和的模样变成了呲牙咧嘴,一股凶煞的气势顿生。

    “靠,你大爷的,吃个饭也有意外!”

    张少锋拍案而起,吼声如雷,同时手上法印快速变化,咒语瞬间念完,一道灵气凝聚成的浪墙凭空出现。将激射而来的木屑卷起,也将倒飞而来的人托住。水墙散去,木屑落地,一切归于平静。

    “靠,今天真是晦气,敢在天香阁闹事的人真多。”张少锋心情不好了,快步走到跌撞的人影身边。他想看看究竟是哪个倒霉蛋被人打得飞起。

    只是待看清意外来人的面孔,有些傻了眼。他认识这个剑眉星目的青年,是黑水城四大世家之一林家林无痕。

    二十岁不到,便有宗师中期的实力,在学府算得上有数的高手。

    而且最重要的是,林家子弟性子直爽,相对来说算是不错。以往的废物张被人嘲笑,唯独林家子弟没有。

    张少锋脸色缓和了不少,看着胸口血迹斑斑,关切问道:“我去,林无痕,你怎么被人打飞了?”

    林无痕听到被打飞这话,顿时又是咳出几口血。

    “哎哎哎,你别激动。”张少锋知道自己说错了话,不由分说,粗暴地掰开他的嘴往里塞入几粒血丹。

    “呜,无痕大哥,你没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