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巫神启示录 > 0053 今日有客来
    张少锋炼器很投入忘我,一个多时辰悄然流逝。他跟白天豪出了刘大师宅院,太阳俨然偏西,两人二话不说,就朝训练场方向而去。

    过不多时,他俩就到了训练场,老远就望见场上多了两道姿态怪异的身影,尤为显眼。

    一个双手抱臂,一个双手叉腰,这招牌式的动作,不是陈风和风曦这俩奇葩还能是谁?

    他俩看着数百护卫在苦修基本功,纳闷不已。

    张少锋跟白天豪快步朝训练场接近。

    而这时,林无痕在梅花桩上飞奔,不怀好意地看着这俩家伙,朝两人勾了勾手,挑衅道:“两大高手,看什么看?有本事来比划比划。不动用任何力量,你俩可敢前来挑战?”

    这俩货风头正劲,声名在外,一个是子弟杀手,一个是阴险杀手。在众多学员内赫赫有名。竟是有人当众被人挑衅,顿时傲气就上来了。

    “林无痕,我还会怕你?”陈风身形一纵就到了梅花桩上。

    风曦飘落到梅花桩,牛气哄哄的叫嚷道:“就是,这有什么难的,我闭上眼睛都能飞奔。”

    “哈哈,这可是你俩说的。那就看谁先飞奔到对面。”林无痕笑得前仰后合,一脸不信。

    张少锋和白天豪走到训练场边缘,站在上官小雅她们身边,看着着这仨进行比赛,他也懒得提醒。不少护卫停下训练,纷纷侧目看来。

    很快,林无痕和陈风及风曦做好准备。随着白天勇的一声低喝,三人就开始在梅花桩上奔跑。

    林无痕苦练了快两个月,熟能生巧,在梅花桩上如履平地,踏步沉稳有力,跑得那叫一个快。

    反观陈风和风曦这俩狠人。刚开始毫无问题。只是随着眼睛的视觉误差,两人纷纷掉落下来。撞在梅化桩上龇牙咧嘴,抱怨不停:“哎呀,我靠,这是怎么回事?我明明看准了。”

    “哎哟,谁不是!真是邪了,竟是着了道。”

    白天勇晃着膀子来到两人近前,笑得合不拢嘴:“哈哈,你俩不要小瞧这些,以为很简单就能做到。”

    林无痕的飞奔到了对面返回,朝两人笑道:“刚开始,包括我在内的不少人都是在此跌落。”

    风曦眼尖,扫视一圈,就看到张少锋在旁看热闹,立马走了过去:“哦,张兄,你总算是来了。”

    “哈哈,就是。”陈风猛地弹起身,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