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铭生扶着唐宁去沙发上坐着放开搂着唐宁的手。

    对上女人的视线,左铭生伸出手指刮了刮她娇俏的鼻尖。

    “你自己先坐着,我过去看看还有什么事。”

    唐宁一言不发。

    左铭生觉得憋屈极了,他费尽心机才将唐宁禁锢在他身边,她对他没有半分好脸,他都忍了,愿意给她时间慢慢适应他。

    他知道他喜欢的人是陆景辰,但是他不甘心,不甘心把她推进别的男人的怀抱中,也无法忍受她在别的男人怀里绽放。

    唐宁强忍着不去过度关注陆景辰,可是喜欢怎么可能藏得住,连听到你的名字都心头一颤,何况是看向你的眼睛都带了光。

    唐宁的视线一直都没有离开过陆景辰,而左铭生的视线也没有离开过她。

    相互喜欢的不知道,不喜欢的人却不理解。问世间情为何物。

    陆景辰是这场宴会上的宠儿,必不可免有很多女人搭讪,想要和他一块喝酒。

    陆景辰也都礼貌一一谢绝。

    看着陆景辰身边女人一个一个的来,唐宁的心像有把火在烧。也没有吃醋的理由。

    唐宁拿起桌子上的酒就灌。

    陆景辰也注意到了她。

    害怕她喝太多,谢绝围在自己身边的女人后,就径直走向唐宁。

    左铭生也注意到两人的动作了,看到陆景辰走向自己的女人后,左铭生起身想去向陆景辰宣誓自己的主权,告诉他这个女人是属于自己的。

    但是他也无能为力,因为唐宁喜欢的人是陆景辰,并不是自己。

    左铭生又做回了原来的位置,自己喝着闷酒。

    看到陆景辰这样看着唐宁,左铭生的眸子冷了冷,觉得心中的嫉妒如藤蔓般疯长,他扯了扯薄唇,自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