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的白色光芒渐渐散去,一个十分娇小的身影显露出来,一袭白色衣袍更衬的她肌肤胜雪,眉心一道银白色花纹,五官精致,一头白发披在身后,并不是纯白,倒有些像太阳那种带着点点嫩黄的白色。

    紧闭着的双眸睁开,魅惑的淡紫色干净纯粹的仿佛一汪能倒映出世间万物的清泉。

    她一睁眼,一种古老而庄严的威压顿时笼罩,山谷中静谧的可怕。

    龙皇狮眼里透出深深地忌惮,刚刚被挑起来的怒火瞬间被浇熄,这个魔兽身上散发出的气息令它兴不起想要反抗的念头,似乎天生就是应该臣服于她一般。

    “你……究竟是谁?能血脉压制我到如此地步,难道你拥有神兽天赋?”

    所谓神兽天赋,就是指的成年之后能够突破灵域进入神阶的魔兽,这种魔兽的上古血脉一定及其浓厚,可以说,它们就是魔兽中天生的贵族。

    体态娇俏玲珑的女孩满眼都是不屑,她冷哼一声“虽然和你所理解的不同,不过我确实是神兽。”

    龙皇狮心底陡然一惊,它和凯蒂对视着,而下一秒,它惊恐就开始慢慢褪去,就算她有神兽天赋又如何?以后再厉害,她现在也不过是一个八阶的小喽啰罢了。

    它冲击神阶已经近百年了,人类那种不受血脉限制的天赋令它发疯似的嫉妒,无论它如何修炼,或是吞噬其他血脉魔兽,都无法令它冲破壁垒,如果能够吞下这拥有神兽天赋的魔兽……

    龙皇狮眼里渐渐闪现出精光,它盯着凯蒂,眼神中的贪婪和渴望毫不掩饰的散发出来,凯蒂不屑的冷哼一声“别瞎琢磨坏心思,就算我现在只有八阶而已,我也有把握能拖着你一起死,大不了就是玉石俱焚罢了。”

    “你要是能杀了我,刚才就动手了,还会这么跟我废话?”龙皇狮戏谑的一笑,又往前逼近了两步。

    凯蒂信步向前,身上的气势宛如神邸一般高高在上,她冷笑道“你尽可以来试试。”

    见她这么胸有成竹,龙皇狮不禁心生疑虑了,再加上她身上那强大的气场,它琥珀色的眼瞳微眯,心里思忖着她的话有几分可信度。

    看那龙皇狮还在游疑,凯蒂攥紧了白色袍子下的手掌心,额头上已经冒起了一层冷汗,这种威压她已经支撑不了多久了,她很清楚的感觉到身体已经到了临界点,一切都紧绷到了极限,一点点风吹草动都能让她彻底崩盘。

    此刻最清楚凯蒂情况的就是慕曦羽了,透过契约,她能感受到凯蒂的苦苦支撑,那种濒临溃败的窒息感她甚至能感同身受。

    双方都不敢轻举妄动,一旦动手,龙皇狮很快就能发现现在的凯蒂不过是纸老虎罢了,而龙皇狮也正经历着天人交战,它并不能确定凯蒂有多大的杀伤力,还有令它最忌讳的一件事就是,它唯一的孩子还在这儿,若是只有它一个,或许它会想要赌一把。

    凯蒂强忍着不让自己颤抖,那恐怖的神威已经开始摇摇欲坠,她本就白皙的脸呈现出了苍白。

    慕曦羽上前一步道“狮王,就如我刚才所说,我们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实在没必要以死相拼,况且我们在外历练,早就将生死置之度外,若你非要苦苦相逼,我们光脚的也不怕穿鞋的,大不了就是鱼死网破。”

    龙皇狮扫视了众人一圈,说实话,这一群人类它丝毫没有放在眼里,真正让它动摇的,还是凯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