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殷吻的措不及防,别说纪尘跟长临没反应过来,连她自己都有那么片刻的愣怔。

    她本来有些气纪尘在旁人面前特意同她疏离,不像在宅子里那般听话乖顺,想着整他一下,可等回过神的时候,已经偏头贴在他唇上了。

    脑子虽然没反应过来,但身体却是特别诚实。

    纪尘的唇微凉,带着愣怔,唇瓣轻启,眼睛惊诧的看着她,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后,眸光微冷,周身气息陡然变得危险。

    穆殷反应很快,一手握紧纪尘的右手,一手捏住他的后颈,把人往前猛的一带,直接坐实了这个吻。

    原本只是轻轻贴着,现在是吻的结结实实。

    她想着反正待会儿纪尘都是要恼的,还不如趁他发火前亲个够本。

    穆殷这单方面对纪尘旁若无人的亲昵,把长临惊的不行。她原本以为是纪尘对三殿下用了美人计,如今看起来怎么有点像三殿下强取豪夺人家安国的少将军?!

    接下来纪尘的反应,更是直接印证了长临的猜测。

    纪尘往前踉跄了半步,撞进穆殷怀里被迫抬头被她摁着脖子亲,瞬间整张脸憋的一阵红一阵白,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反手就朝穆殷招呼过去。

    他下手完全没留余地,像是要宰了面前的这个登徒女。

    纪尘长这么大,还没被人这么、这么羞辱过!还是当着晋国将军的面。

    穆殷把他当小侍使唤也就算了,纪尘安慰自己作为将军就得能屈能伸,毕竟他也没过过什么大少爷贵公子的生活,没有那所谓的高高在上的傲气。

    只要能换得手下人活命,伺候穆殷也就伺候了。可如今,她竟然越来越孟浪了,竟当着旁人的面亲他!

    自己好歹是个将军,但这会儿却像个被她养在后院里上不得台面的男人一样,任她随时随地的作为。

    纪尘觉得自己忍不下这口气。

    他的攻击越发凌厉,穆殷却是不恼,甚至还拦住要动手的长临,表示道,“打是亲,骂是爱,钦钦这是恼羞成怒了,我哄哄就好。”

    长临看向纪尘的表情,怎么看怎么觉得他都不像是恼羞成怒的模样,反而有点要杀人的感觉。

    这,这像是能哄好的样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