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曜火大陆 > 十七章,修炼生活
    十七章,修炼生活

    想着想着姬安又想起那极寒之地的异兽,想起那红色的羽毛,想起那异兽那时在天上飞的轨迹,不知道怎么了小林卡竟然走神了,想到了那只异兽。

    云长老走后他们各自回到自己的洞府内修炼。

    小林卡看着这功法继续打坐冥想,仔细感受天地元力,试图感受到功法所说的光点。可是之前也没有谁跟他说过怎么修行,就是现在有功法,也是要自己去探索,云长老也没有在冥想上指导小林卡。

    不过小姬安并没有着急,他继续冥想。

    “咕咕”

    不知过了多久,肚子里的响声打断了小林卡的冥想,他才想起来自己今天还没吃东西呢。

    小林卡习惯性的拿出了雷击木果准备食用,不过转念一想,现在可不是在极寒之地,极寒之地可是完没有东西吃,现在可是在第一宗门青莲宗,还怕找不到东西吃吗。小林卡立马反应过来了。把雷击木果收了起来,准备外出找食物了。

    其他人可以不吃东西没日没夜修炼,可是小林卡不行啊,肚子饿的咕咕叫。

    于是小姬安走出洞府准备四处看看有什么可以吃的,实在不行就去找云老师,虽然没东西吃有点丢脸,但是不能饿肚子啊

    青莲宗山上仙气弥漫,小林卡看着天上飞过的仙鹤,实在是牙痒痒,可是他抓不到啊。他又不会飞,没办法。

    不过,总有一天,抓几只仙鹤来试试味道。

    小姬安看到山上偶尔有几只彩色的鸡跑过。顿时眼睛发亮,仙鹤抓不到,山鸡还抓不到嘛。

    他不知道青莲宗山上的这鸡是什么品种,虽然没有见过彩色的鸡,想就是跟正常的山鸡差不了几个模样,只是长得好看点而已。于是就静静跟着一只彩色的鸡。尾随一只鸡,这小林卡为了吃的也是不顾形象了。

    不一会儿,小姬安手里就抓着一只彩色的鸡慢慢走回来。得意洋洋的神色在小林卡脸上浮现出来,只是小林卡手里的那只彩色的鸡的神色也是羁傲不逊的样子,看样子被小林卡抓住很是不服气。

    这彩色的鸡看起来灵性十足。

    “没想到青莲宗上的鸡比那些正常山鸡还笨,太好抓了”小林卡看着这在手里嫣嫣的鸡嘚瑟的说道。

    “咦”小姬安刚好出来看到小林卡的形象,道袍上隐隐有几道鸡爪的痕迹,头上还夹有一根彩色的鸡毛。

    小姬安熟练的堆柴生火褪毛,这可不是他第一次做这种事了。以前跟二虎一起抓到的鸡,两个人就在山里烤了吃饱了才回家。久而久之,两人都有一手抓山鸡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