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临城一中。

    江弋十六岁的时候,还是个不会盘核桃的中二少年,他不抽烟,不喝酒,也不烫头,就喜欢打游戏,以及和朋友鬼混。

    他最好的朋友叫棠唐,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兄弟。

    棠唐的父亲是临城有名的神探,母亲是警察局副局长,就他是个废物,这一点和江弋不约而同。

    作为市长家的公子,江弋不思进取,混吃等死,更不想继承家业,只想多打几个国服。

    他和棠唐经常一起开黑,峡谷相见,偏偏这个小废物菜还瘾大,江弋有时候都带不飞,怎么办呢?市长公子就一直氪,一直氪。

    玄不改非,氪金改命。

    这是江弋曾经用过的q.q个性签名,他和棠唐还建立了空间情侣关系,好得能穿一条裤子。

    当然只是说说,江弋这人有轻微的洁癖,他不碰别人,别人也碰不得他,一动他东西就炸毛。

    所以棠唐看上他什么衣服了,就去穿身上,然后跑,江弋直接不要了,一边拿着扫帚在后面打人,一边骂骂咧咧,“信不信我抽你!”

    棠唐当然信,江弋身高腿长,打起人来可劲造,那叫一个疼,好在都住一个大院,他几步跑回家,门一锁,然后打开窗缝,对着江弋又是做鬼脸,又是吹口哨。

    “你别净整这些没用的。”江弋随手扔了扫帚,直接拿出电话,看那架势是要找家长告状。

    “等一下,江哥。”棠唐怂了,一口一个江哥的叫,少年却不为所动,嫌弃道:“但凡你平时多读点书,也不会把弋认成戈。”

    “不是,哥。”棠唐还在挣扎,“你听我狡辩。”

    江弋挑了挑眉,淡声道:“怕了?前一段被你爹扔到村里,参加变形计不是挺好玩?”

    那再去玩玩呗。

    玩?棠唐五官都扭曲了,人家变形计是演的,我是真的,没有钱,没有网,只有一台旧相机。

    美名其曰记录生活。

    “你后来不也去看我了吗?”棠唐试图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假装抹了抹眼泪说:“那儿条件艰苦,除了那个漂亮姑娘,啥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