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逐澜等人休整完毕,便按照地图上的标点,前往海岛另一zj边的综艺终点。

    他们照顾着宋逐澜的腿伤,一zj两只拟兽,像刚刚那样攒到三百多分。

    和他们的悠闲不同,黄队的人在听到蓝队的一zj场。

    “这是……这是干什么呢?”一zj个人瞠目结舌。

    “30分,15分……他们遇见zj,甚至还直接爆头了。只是后面这话在看见zj齐朔不善的脸色后又生生吞了回去。

    齐朔本zj,和队员说笑了两句,听见zj的笑容僵在脸上。

    但他很快想起还有摄影师随行,压下心头的一zj是一zj匹黑马,要是可以,我还挺期待看看他们是怎么对付拟兽的。我记得前两季不少zj人在上面吃了大亏,没想到蓝队这个组合这么厉害。”

    顺着他的话再往下想就会自然zj地思考:以往那么多期比赛都没人能像你们这样取得成绩,更何况这期蓝队的人员配置又不强,能得这么多分,其中会不会有什么猫腻?

    “咱们也要加油了,尽快找到目标植物zj番话便不显得刻意。

    三人继续上路,在相机拍不到的地方,齐朔面色阴沉。

    该死,他来参加这个节目是为zj番举动也引起了话题度和关注度,谁能想到半路杀出zj个蓝队?

    齐朔在娱乐圈混迹多年,早就是个老油条了,自然zj时镜头大部分镜头都已转向蓝队那边。

    他不明白,手捧一zj道前途光明的卓子维,为zj什么偏要和他来强这些镜头!

    还有那个宋逐澜……

    齐朔咬了咬牙,既然zj。

    他方才说了那些话,如果导播进行了转播,就一zj阵讨论,把流量往自己身上引回来一zj点。至于之后蓝队的人会怎样,是否会受到质疑,那可和他一zj点关系也没有。

    齐朔心里算盘打得好,直播间确实也因为zj些话题,只是内容所想的与他脑补的截然zj不同。

    [黄队这边估计是怎么也想不到蓝队的骚操作了]

    [23333弓兵真zj前几季确实也没有这么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