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

    孙程从座位上站起来,用力地鼓掌,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

    “这一段简直完美,瑶瑶和小澜,要我说你们都能去拿奖了!”

    林瑶擦掉眼角的泪,声音里还带了点哽咽:“人被刀就会死,孙导你也太狠了。”

    “这段剧情可不是我改的,”孙程心情倒是很好,笑呵呵地出卖了自己的队友:“改编思路是小澜提出来的,要找找他去。”

    “不会吧!小澜你也真下得了手!”林瑶眼眶还红着,震惊地去看宋逐澜。

    少年站在聚光灯之外,瘦削的身形融进夜色里,他抬头看着远方,神色让人看不真切。

    宋逐澜站在夜色中,重重吐了一口气,按掉了这两周以来的第二十个未接来电。

    来电的是陌生号码,但每次打来的几乎都是同样的人。

    原身的父母找他要赌资,宋逐澜在严词拒绝之后就拉黑了他们的电话,却没想到这对夫妻不厌其烦地换号码打来,屡次威胁如果不给钱就要把事情闹大。

    他们钻进钱眼子里了,怎么也不肯放这个提款机走。

    解决方法肯定是有,但宋逐澜两个星期一直忙着拍戏和复习,没有太多时间处理他们的烂摊子,便拖到了现在。

    如果还是在末世,根本不需要这么麻烦,一枪下去世界就能清净。

    宋逐澜烦躁地想。

    要是这些人今天晚上胆敢再来一个电话,他不惜违反这个世界的法律,也要通过物理途径给自己解决麻烦了。

    “小澜!”不远处林瑶又叫了一声。

    宋逐澜这才回过神,收敛了一下情绪,脸上笑容依旧:“来啦,林瑶姐找我什么事?”

    “没啥大事儿,”林瑶说着,语气却莫名地沉痛,这位女主角似乎还没有从本剧大反派领盒饭的悲痛之中走出来,“就是你今晚杀青了,出去吃一顿庆祝一下怎么样?顺便给我的楚御默哀。”

    如果在平常,宋逐澜可能会安慰几句,应下这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