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树洞的情书 > Cater10第一封情书10
    两人返回原路来到蒋珩停车的地方。

    芮忆等着他的伞,蒋珩拿出车钥匙,和身边乖巧安静的nV人说:“你陪我走来,我送你回去吧。”

    芮忆:“……”你故意的吧……

    她眉头隐隐跳了跳,能拒绝吗?她好想拒绝啊,可是她不知道要怎麽拒绝他啊,这个男人看起来很不好拒绝啊!

    天空忽地一闪,芮忆望着雨势重新渐大,天sE也暗了下来,街边的路灯和商店招牌亦一同亮了。

    面前的男人一脸淡然沉着,很是有耐心地等她做出决定。

    既然眼前有便车,那她何不恭敬不如从命。

    念头迅速一转,她爽利地应了。

    车平稳的行驶在道路上,雨刷在眼前来来回回,芮忆报了地址後就坐在副驾驶座低头用手机传讯息给父亲。

    车内一阵沉静,她放下手机,坐姿安稳,眼珠子却到处乱飘。

    雨滴打落车前窗流下一条条水痕,雨刷很快向左滑去,又滑向右边,来来回回清晰了前方道路。

    度过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沉默,芮忆终於忍不住开口找话题,她称赞道:“你的车子很乾净。”

    蒋珩抬眼往後视镜瞥了眼,“谢谢。”

    “……”芮忆期待他能再多说点,见他没再开口便有些讪讪,手指下意识轻抠着手机边。

    “想说什麽就说吧。”

    芮忆转头看向那张清俊侧脸,他知道她在想什麽?

    既然他让她有话直说那就坦白点吧。

    咳了咳嗓子,芮忆说:“呃……关於那句有没有资格,是这样的,当时我被那人缠得有些心烦,所以一烦之下就脱口而出了。”顿了顿,“你也知道通常脱口而出的话是不经过脑袋层层筛检过,完全是随口就来的,我说了那样不付责任的话其实没什麽意思,你听听就好,别放在心上。”

    他打了个方向灯,声音清冷:“我知道那句话是无心的。”微顿,“要说不负责任的话我也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