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树洞的情书 > Cater17第二封情书04
    二第二封情书-遥远的怀念04

    ……

    走进电梯,待门合上,芮忆靠着墙呼了口气,妈呀,老天您老待我不薄。

    除了隐於外表之下那雀跃的心她表现得跟平时应该一样吧,她m0了m0脸,m0了半天才想起自己素着一张脸……

    她觉得再多来这种惊喜总有天心脏会承受不住,为了缓解T内欢快蹦躂的心脏,她做了几次深呼x1。

    就在回房途中遇到一段小cHa曲。

    当到达5楼,电梯门开启,芮忆低着头没注意门外正要踏入的人,她踏出电梯几步听到有人叫她。

    “芮小姐?”

    芮忆停下脚步回头,敞开的电梯门外站着一位典型娇美的东方nV子,她看着nV子,脑中正搜寻影像资讯,一分钟後她终於对上面前的nV人,在历经异国巧遇蒋珩後就算再看见什麽大明星她想也无法感到惊讶,包括现在再见时有些陌生的nV子叫住了她。

    说来今年夏天,也就是几个月前的事,在南叶会馆举办的宴会那天她顺手救下遭醉汉SaO扰的白衣美人。

    她并不讶异,说不定是Tina旅游团成员,她表面做足礼貌,点了点头,“你好。”

    这次白衣美人不再是穿着一身白裙,她脸上露出几分他乡遇故人的惊喜,“真巧,在这儿遇到,芮小姐也是来S国旅游的吗?”

    光是早上遭遇的巧合已经让芮忆本人不再感到任何惊或喜,反倒一片平静,她微微一笑,“是啊,和朋友一起来年终旅游。”

    岳知亭笑了笑,“上回没做自我介绍就走得急忙,这回在这儿遇到也是有缘。我叫岳知亭,山岳的岳,知晓的知,凉亭的亭。”

    不愧是美人,连名字都如此有诗意。

    岳知亭的长相属於楚楚动人、我见犹怜的娇弱淑nV,一头及肩发让本就小巧的脸更加JiNg致。

    芮忆见电梯门快要合上,说道:“没什麽事我就先回去了,很高兴看到你。”

    “我也是,那就祝你旅游愉快了。”

    芮忆走到507房门口握上门把时方察觉岳知亭与她住同层楼,扭头看去,电梯早已合上,没了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