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树洞的情书 > Cater04第一封情书04
    今天下午蒋珩正好来南叶会馆办事,结束後他本想在这儿小憩一会儿再离开,不想再起来时却是晚上了。

    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摁亮,晚上8点半。

    “如闭着眼,你面容在变淡,如闭着气,当天气氛消散,即使世界擅将快乐活埋,仍有自制办法,在浮沙勉强力挽……”

    他坐在床边,白sE衬衫的领口处开了两颗扣子,黑发有些许凌乱,脸上还带有刚睡醒的朦胧,外边隐隐传来的歌声令他诧异。他扣好衬衫扣子,理了理短发,起身走到门边打开门一探究竟歌声出自谁口。

    细微的声响没有惊动沙发上的人,他的眉头微皱了皱,傅秘书离开忘了锁门。

    蒋珩凝眸背对他的长发nV人,她低着头不知在做什麽,嘴上还在哼着:“时光慢跑,痛苦流逝太慢,时光在飞,心开了偏不惯,沉痛极限,是否不知不觉平复了,只不过转眼……”

    轻柔而婉转的歌声悄悄撩拨人心弦。

    他无声接近她,为了不惊动他站在沙发後约莫一步间距的位置上,从他的角度可以看见nV子长而翘的睫毛静静垂落着,娴静乖巧的洁白侧脸和一只露出的耳朵,水晶发夹听话地贴住她耳旁的头发上,头顶的灯光映着她的长发乖顺柔和,他目光倏地一滞,紧盯她的侧脸,良久,而後顺着她的视线至她腿上的簿子,她正握笔在簿上涂画着什麽。

    蒋珩看出那是一棵枝叶茂盛的树,树g上有个树洞,她的动作流畅熟练,图上的笔触随意自然,画出的景物维妙维肖,不可否认她有一双擅於绘画的手。

    目光再度转向nV子的脸,他的眉头微皱,深沉的双眼含着一丝探究深意。

    画下最後一笔收尾,直到这时她才感觉身後似乎有道注视,芮忆回头朝後,蓦地一个穿白衬衫的高挑男人闯入眼帘,她呼x1一窒,抬眼望去,猛地跌入一双幽深墨绿的眼眸中。

    她愣怔,哎?

    这不是那天在美术馆时看见的帅哥吗……我滴个乖乖,把一件白衬衫穿得那麽禁慾又X感天底下真是没见过几人,毋宁说他是她第一个见过的。

    她捂着x前,心脏还在砰砰跳,不知是被吓的还是为了那张高颜值。

    “你是谁?你怎麽在这儿?”

    男人收回视线,走到桌前倒了杯水,“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房门上有标注这是个人专用的休息室,外人无权进入。

    他一走,露出那扇门後的寝室,她心下了然,原来这真的是间个人专用的休息室,m0了m0鼻子,误闯加上借用别人的地方已经让她不好意思了,走廊上没有陆远泽她也放了心,既然房间的主人下了逐客令她现在也该离开了。

    收好东西连忙站起身向他道歉,讷讷道:“我没注意到门上的标示,是我误闯了,我现在就离开。”

    门被关上,偌大的休息室恢复沉寂,蒋珩靠在桌前握着水杯默默喝着,目光落在画墙上的一幅油画上,画上的右下角写着一个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