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甜心诱惑 > 44.另一种游戏开始(微)
    游戏机在最后的叹息中关机了,窗外流淌进来的城市灯光在顶层公寓里投下了幽灵般的Y影。虚拟胜利的成就感轻轻落在他俩肩头。就在这一刻,在战友情谊和肾上腺素飙升的光环中,林卓晖转向她,眼中闪烁着顽皮的光辉。

    "准备好另一种冒险了吗?"他的声音像是一个挑战。

    一个俏皮的笑容在她的嘴角浮现,她跟着他的目光看向那扇门。这是他的另一面。他对她提到过这个,他对初创公司的投资,秘密收藏的豪华玩具,以及他对背离常规yUwaNg领域的探索。这是一个邀请,邀请她进入他yUwaNg的深处。

    "林,你这个狡猾的男人。你总是充满惊喜,不是吗?”她俏皮地推了推他,这种新的探索在她内心点燃了期待的火花。

    作为回应,他给了她他那标志X的淘气笑容。"那么,我们开始吗?"

    他们放下茶杯,向那扇承诺未知领域的门走去。每走一步,章甜心都感到一种熟悉的刺激,一场新的游戏即将展开,这是截然不同的游戏,不再是像素的世界,多了可触m0的实感。她不知道关上的门后面会是什么,但她对林的信任让她准备好了这场冒险。

    走进房间就像踏入艺术和激情微妙平衡的领域。灯光柔和,空气中弥漫着奢华高贵的香气。雅致的展示架上摆满了各种玩具和道具。这就像一座画廊,对人类yUwaNg的见证,大胆而不加掩饰。

    林牵着她的手,给了她温暖的安慰。"记住这只是另一场游戏,我们会一起探索。”

    "好了,我们从哪里开始?"章甜心的眼中闪烁着挑战的光芒。房间中的气氛充满了期待的紧张感。

    林卓晖从展示架上拿下一根JiNg美的鞭子,在手中轻轻地转动它,看到章甜心扬起的眉毛,他的笑容变得更大了。

    "你确定?"章甜心笑了起来,她想起了他们曾经那次激情中的谈判。

    林卓晖的笑容没有动摇。"SilkSiren曾给我设了个条件,"他顽皮地用鞭子戳了戳她,"说什么我要穿着围裙,然后用鞭子cH0U我?"

    章甜心爆出一声笑,笑声的回声填满了房间。"你还记得!那么,你现在准备兑现诺言吗,Tethusiast88?"

    林卓晖夸张地点了点头,开始解衬衫扣子。"我是言而有信的人,SilkSiren。"

    章甜心不敢相信地摇了摇头,被林卓晖的大胆所震惊。然而,她发现自己感到一种难以言喻的兴奋和刺激,心跳在期待中加快。

    "那好,我们加点有趣的规则,"她提议,眼中闪烁着光芒,手中握着鞭子。"每一下你承受不住了,就要脱一件衣服怎么样??"

    "听起来公平,但是记住,我能承受的b你想的多,"林卓晖挑衅地说,眼中的亮光与她的匹配。

    章甜心兴奋地笑了起来,轻轻一抖鞭子:"游戏开始。”

    章甜心心手中的那条黑sE皮质12GU编织蛇鞭,造型典雅美观。皮鞭长达122厘米,从宽大的1.9厘米鞭柄逐渐变细,至尖端只余寥寥几厘米。这款鞭子是个百搭款,无论新手和老手都能手到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