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干什么?”

    清冷的声音传来,身体吓得一抖,手里的东西掉落在地,我连忙直起身,挡住那两个东西,看着那张美艳绝伦的脸,我突然不会说话,只能不住的往后退,枭白紧逼上来,美如天仙的样貌如今看起来让人那么毛骨悚然,我害怕地加快速度,却不小心踢到了地上的变声器,它滚了出来,就这么大咧咧的躺在我们中间。

    “嗯?”

    寂静了一会,枭白发出了一声嗤笑,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

    他笑了,比我想象中还美。

    但此刻我无心欣赏,仿佛知道他下一步要说什么,我急忙出声阻止他:

    “不好意思,不小心把你的东西弄在地上了。”

    “……”

    “很晚了,我要回家了,你也早点回。”

    我逃避似的想走,却被他大力握住脸颊,强制性让我抬头看他。

    “既然知道,就不必装了。”

    “不…你在说什么?我不知道…不会是你,绝对不是你…”

    我语无伦次,瞳孔害怕的骤缩,双手紧紧地抓住枭白的手腕,乞求他不要说出那个答案。

    “怎么,才过这么点时间,就不认识老公了?”

    听到这,我自欺欺人的笑了,放开男人被我抓红的手腕,异常平静地说道:

    “这玩笑可不兴开,还没到愚人节呢。”

    我转身就要走,一只大手突然拦腰抱了回去。巨大的波涛在心里横冲直撞,无法再装不在意,我用力挣扎,眼泪瞬间冒出,嘴里不断地说:

    “放开我!不能是你,不能…是谁都不能是你…”

    腰上的手臂猛的收紧,那张清冷的脸如今十分愤怒,枭白俯下身凶狠地堵住我的嘴唇,将话语堵在喉间,他恶狠狠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