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何干?去找他的好儿子吧。”林笑笑说完,便利落的挂了电话。

    咚咚咚…

    “请进”

    ““林总,“4个月后便是化妆品大赛的决赛了,易总打电话来说想要约你谈一谈?我看了时间表,林总今晚没有安排,要不要今晚和易总件进来了。

    “可以。”

    “还有这些文件,需要林总你签个字。”助理把文件放在林笑笑的面前,林笑笑细致的浏览了一遍,便给签了字。

    助理刚要就去,林笑笑便喊住了她。

    “一个小时以后,开一个全公司的视频会议,我亲自主持,你通知下去。”

    “好的。”

    林笑笑拿出了手机,点进了微信,看着易林那个萝卜头的微信头像,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么可爱的头像简直和易林那高冷的形象一点都搭啊。

    “今晚想要请我吃饭就直说呗,还以公事的名义约,也不看看我们什么关系了。”林笑笑戏谑的说道,还发了一个偷笑的表情给他。

    看到这条消息,易林的脸有些微红,在阳光的照耀下,那抹红色在白色皮肤上,更显得刺眼。

    “你认为我们什么关系??”易林感觉自己的心在扑通扑通的跳。

    “坚不可摧的商业伙伴。”

    “…就商业伙伴?”易林感觉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其实在和林笑笑相处的这段时间里,他已经情不自禁的被这个充满魅力的女人所吸引。

    她虽然不美丽,但是却自信坚强,在经历父亲和丈夫的双重背叛,也不气垒,靠着自己创立了新林氏集团,通过读阅古书知晓了制作固颜胶囊的秘方,更是智慧。

    只可惜这样有魅力的女人,不喜欢自己。